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神祕 結果共846筆

  •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2023/11/16 11:36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神祕洞穴隱身基隆! 海蝕洞尋「佛手」印記

    土耳其有個神祕的地下城,但你知道在台灣的基隆也有喔,而且就隱身在民眾住家旁,重點是這個神秘洞穴,是個純天然的海蝕洞,歷經萬年的侵蝕,然後碰上造山運動,在日治時期被發現後,也曾經成為防空洞,被稱為「佛手洞」的神祕洞穴,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一起來看看。
    2023/11/14 16:26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坤達雙11放閃柯佳嬿! 抖《玩很大》外景細節怕爆:經紀人會殺我

    坤達近日錄製《綜藝玩很大》,前往中東神祕阿曼王國錄製9週年企劃,他今(11)日出席鍋具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引來大批粉絲搶拍,櫃位擠滿人潮,他在現場大秀廚藝,同時也分享日前錄外景的心得,直呼:「一天比一天驚喜!」
    2023/11/11 17:11
  •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2023/11/11 10:00
  • 祂很凶?嘉義出現紅衣草人 法師警告「千萬別碰」揭神祕儀式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堤防邊昨(8)日有民眾發現一尊紅衣草人,詭異的是一旁還有燒紙錢痕跡,就有法師表示,這是「祭三喪」的科儀,代表有喪家1年內有2人往生,為了避免再有人不幸離世的做法,同時警告民眾看見後「千萬別碰」;不過民俗專家廖太乙卻有不同見解。
    2023/11/09 13:27
  • 《國際+10分鐘》哈瑪斯地道猶如蜘蛛網 以色列如何破解地下迷宮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殺它個措手不及,以軍雖然擁有優勢軍力反攻,但專家點出他們同時面臨一項難題,那就是加薩地底下密密麻麻、盤根錯節的地道。這些地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興建?規模有多大?裡面藏了哪些東西?以色列有哪些方法可以破壞這個快深不見底的神祕地道?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3/11/08 14:02
  • 你是誰?手搖「取名神祕」 網崩潰:點飲料緊張

    不曉得您有沒有站在飲料店前,菜單看了好久還是看不懂該點什麼好的經驗呢?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認為現在的手搖飲名字好複雜,例如綠茶叫「香片姍姍」,冬瓜茶叫「雪花冷露」,對此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手搖飲的內容物很多,為了簡化而命名,而且各地區對於複雜命名的接受度也有所不同。
    2023/11/05 23:53
  • 日媒進入加薩神祕地道!漆黑狹窄得彎腰前進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獲准進入「伊斯蘭聖戰組織」的訓練場拍攝,還被帶進有「加薩地下鐵」之稱的秘密地道,裡面漆黑狹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還得彎腰才能勉強通過。帶您一起看看這個加薩的神祕地道!
    2023/10/27 22:27
  • 超狂!手機神秘抓姦功能 女星示範震驚眾人:聲音全聽得到

    時代演變,3C科技越來越發達,市面上也有不少「抓姦神器」APP。而女星潘映竹則在節目透露,手機本身內建一個神祕功能,就能拿來抓猴,細說使用過程,震驚眾人。
    2023/10/23 14:06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難攻!哈瑪斯神祕地道500km 手握以色列邊境情資

    以色列想要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在加薩地底下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哈瑪斯宣稱地道長500公里,裡面可能含指揮中心、武器庫,也能存放各式物品,現在更可能藏匿從以色列綁架的近200個人質。地道易守難攻,過去在越戰、阿富汗戰爭都曾讓美國、前蘇聯吃盡苦頭。而這回哈瑪斯突襲前,掌握的情資也讓以方大吃一驚,邊境社區詳細的地圖和守備狀況,哈瑪斯顯然事前完全掌握。
    2023/10/19 19:50
  • 李俊昊驚喜同框許光漢! 連曬在台9張照「爽嗑剉冰、麻辣鍋」

    影歌雙棲的韓國男星李俊昊14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整場活動內容相當神祕,並未廣邀媒體到場或舉辦記者會,與2PM同團成員玉澤演相比來台陣仗差很大,不過李俊昊今(1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多張在台北的照片,更驚喜曬出與台灣演員許光漢的合照!
    2023/10/17 17:17
  • 疑買到詛咒畫像!詭異微笑招噩運 「電網秒癱瘓」她慘骨折

    怪力亂神之事時有所聞,大多數人也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面對,也正因如此,每當提及鬼神之說,總是能因為其附帶的神祕色彩引起熱烈討論;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分享經歷,透露日前買了一幅「被詛咒的畫」之後,不僅館區接連發生怪事,甚至連員工都因不明原因受傷。而該幅肖像畫過去「曾出售2次被退回」的奇妙過往也被接連翻出,掀起熱議。
    2023/10/14 05:10
  • 以軍攻擊哈瑪斯地下藏身處 加薩逾2千條地道比倫敦地鐵還長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則發動反擊行動,雙方死傷慘重。《BBC》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攻擊加薩走廊總長達500公里的神祕地下隧道,甚至比倫敦地鐵全長還要長,而這些隧道可能是哈瑪斯用來藏身的通道,估計有超過2500條隧道,宛如一座地底的巨大迷宮。
    2023/10/13 17:24
  • 有片/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透明葡萄」 放大一看原是牠

    日本網友日前在海邊撿到一串宛如「透明葡萄」的物體,仔細一看裡面還藏有神祕生物。她將該「葡萄」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影片播放次數一下就超過30萬次,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9 09:00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林依晨再搭言承旭! 片場驚傳叫罵聲「你這是什麼態度?」

    歷年來數度有緣合作拍戲,不過言承旭與林依晨一再錯過彼此,如今言承旭在台灣多年未有作品,這次顯然是不肯錯過與林依晨共演的機會。據悉,言承旭和林依晨新戲目前取名《同棲散策》,定調為成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飄著濃濃的日本文青氛圍。傳該戲已經開拍1個月,只是劇組保密到家,相關訊息滴水不漏,本刊直擊拍攝現場,果然作風十分神祕。
    2023/09/27 08:49
  • 言承旭爆想婚! 淚崩揭「家庭瘡疤」悲嘆:覺得不被需要

    言承旭在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幾年在戲劇和真人秀都有不錯表現;尤其去年網劇《夏花》,他展現熟男魅力,以魅惑神祕的工人氣息,打破過去高富帥的的單一表現,讓粉絲頗驚喜。
    2023/09/27 07:57
  • 影音/安心亞38歲生日收神祕禮 激動淚崩網喊「幫妳呼呼」

    2023/09/23 10:08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2023/09/09 18:18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