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透明葡萄」 放大一看原是牠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9:00
日本網友在海邊發現一串透明葡萄。(圖/翻攝自推特@tmss31)
日本網友在海邊發現一串透明葡萄。(圖/翻攝自推特@tmss31)

日本網友日前在海邊撿到一串宛如「透明葡萄」的物體,仔細一看裡面還藏有神祕生物。她將該「葡萄」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影片播放次數一下就超過30萬次,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日媒報導,網友tmss31日前在X(舊推特)分享影片。畫面中,他拿著一串宛如透明葡萄的物體。然而,這並非新品種的葡萄,他的所在地點也不是果園或農地,而是在海邊。事實上,影片中出現的透明葡萄其實根本不是植物,而是一顆顆烏賊卵。在半透明的卵中,還可以看到小小的烏賊寶寶。

 
有網友分享軟絲寶寶誕生的場面。(圖/翻攝自推特@K_theHermit)

該影片的播放次數已超過37萬次,許多網友紛紛驚呼「沒想到烏賊卵就像葡萄一樣,好可愛」、「第一次看到烏賊卵」、「我的心中湧出了『真可愛』與『真好吃』兩種想法」、「這才是真正的海葡萄」

 

另一名網友@K_theHermit,近日也分享8月在海邊找到軟絲卵的影片。從片中可以看到他拿著小巧透明的卵,裡面的軟絲寶寶清晰可見。下一瞬間,透明的卵破裂開來,軟絲寶寶掉落而下。能親眼見證軟絲誕生的瞬間,讓該網友直呼感動,他後來也並分享軟絲生後沒多久,用小小身體在海水中游泳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透明葡萄#海邊#卵#軟絲#烏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