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爆想婚! 淚崩揭「家庭瘡疤」悲嘆:覺得不被需要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7:57
言承旭(左)和關穎(右)因為《心星的淚光》傳出緋聞,但從未正面承認。(圖/公視提供)
言承旭(左)和關穎(右)因為《心星的淚光》傳出緋聞,但從未正面承認。(圖/公視提供)

言承旭在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幾年在戲劇和真人秀都有不錯表現;尤其去年網劇《夏花》,他展現熟男魅力,以魅惑神祕的工人氣息,打破過去高富帥的的單一表現,讓粉絲頗驚喜。

 

46歲的言承旭曾擔任中國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嘉賓,有感而發難得聊到自己的原生家庭創傷,坦言未來若能走進婚姻,「不希望讓我的小孩像我小時候那樣,會覺得沒有被需要。」說著說著就哽咽、雙眼泛紅,當場落淚。
 

言承旭近期在陸綜《心動的信號》頻頻引爆話題,日前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單親家庭的心酸,一度落淚。(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這2年言承旭曾向身邊朋友透露想結婚生子,然而他出道多年除了分分合合的林志玲外,僅有一起拍戲傳戀情的關穎、名模張熙恩等,生活圈很小、緋聞屈指可數;而且3名舊愛、加上現正合作拍戲的林依晨,共通點就是都已經當媽了,言承旭渴望成家的心情不言可喻。
 

林志玲(右)和言承旭牽扯多年,如今林志玲已嫁給AKIRA(左),並當了媽媽。(圖/鏡週刊)

林依晨下個月女兒就滿2歲,她備孕多年,不敢花太多力氣拍劇,完成當媽咪的心願後,不想再錯過好戲邀約,除了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不久前也才殺青徐譽庭編導的新作《不夠善良的我們》,如今幾乎無縫接軌拍攝自己製作的作品《同棲散策》,無獨有偶都是探討婚姻關係。

 
 
林依晨和賀軍翔在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有突破性演出。(圖/公視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螢幕初吻獻給同班同學 他爽喊:已經等了40年
【晨神再搭言承旭】片場傳叫罵聲「你這是什麼態度?」 言承旭神祕合作林依晨飆戲

【晨神再搭言承旭1】言承旭拍入住旅館戲 柯震東旗下新人悄悄現身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言承旭#流星花園#結婚生子#林志玲#關穎#林依晨#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