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25
《蒼鷺與少年》日本上映至今仍堅持最少的宣傳。(圖/甲上娛樂提供)
《蒼鷺與少年》日本上映至今仍堅持最少的宣傳。(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片商公布《蒼鷺與少年》的「Before款」海報。(圖/甲上娛樂提供)

台灣片商宣布《蒼鷺與少年》將會有兩張官方海報,定名為「Before搶先版」和「After隱藏版」。率先公開「Before搶先版」的畫面充滿詩意,在綠色森林之下,蒼鷺與少年在湖邊相遇。海報一出,立刻掀起吉卜力粉絲瘋狂討論;另一款「After隱藏版」留待10月6日電影上映後揭曉。

《蒼鷺與少年》至今已大賣82.5億日圓(約17.8億元台幣),並以史上首部日本電影及首部動畫長片作為多倫多影展開幕片,爛番茄指數高達100%滿分新鮮度,美國IGN多媒體評論網站也獲9分高評價。美國片商GKIDS Films於3個禮拜前釋出首支《蒼鷺與少年》預告,至今已累積約555萬次驚人點閱。

 
更多新聞: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蒼鷺與少年》在台灣各地的廣告都沒有正片內容。(圖/甲上娛樂提供)

即使如此,仍有許多影迷拒看任何劇照與預告以免劇透,希望能不帶先入為主的印象去品味這部曠世鉅作,就連台灣片商在電影院的預告廣告都要小心翼翼設下「防雷線」,播出前不忘提醒場內觀眾:「若您希望保留完全零劇透的大銀幕體驗,接下來72秒請您暫時閉上眼睛,敬請見諒!」

片商在播預告之前,還提醒不想被爆雷的觀眾先閉眼。(圖/甲上娛樂提供)

此外,為配合吉卜力工作室的宣傳策略,台灣片商雖然斥資上千萬,在全台各地戲院、北中南熱門商圈戶外看板、公車廣告及電視、網路廣告強打《蒼鷺與少年》主視覺海報,但電視廣告和網路廣告中都不加入任何電影預告畫面,僅以定格主視覺海報搭配米津玄師演唱的《蒼鷺與少年》動人主題曲〈地球儀〉,保密功夫到家,想一睹影片風采的粉絲們只能10月6日上片後前進戲院一探究竟!《蒼鷺與少年》中日文版同步推出,更多資訊請參考甲上娛樂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蒼鷺與少年#吉卜力工作室#宮﨑駿#海報#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0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