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紐約時報廣場!BTS柾國「開唱前30分才宣布」 周圍交通癱瘓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11
BTS成員柾國。(圖/翻攝自X@MTVMusicUK)
BTS成員柾國。(圖/翻攝自X@MTVMusicUK)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推出新專輯《GOLDEN》,更加碼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紐約舉辦快閃演出,然而官方一直保持神祕,直至演出前30分鐘才公布表演地點,即便如此,還是迅速集結了大批「ARMY」阿米(粉絲名)到場支持,柾國的超高人氣甚至讓周圍交通幾乎癱瘓。

柾國驚喜宣布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BANGTANTV)

 
 更多新聞: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柾國此次新專輯的宣傳行程特意來到美國,關於快閃演出,官方原先僅公布時間與城市,直到演出當天前三十分鐘,柾國才在社群平台透露「30分鐘後在紐約時報廣場」,儘管如此,短時間內仍然集結了上萬粉絲擠進紐約時報廣場,癱瘓了附近交通。

粉絲擠爆紐約時代廣場。(圖/翻攝自YouTube BANGTANTV)

 更多新聞: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為了照顧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快閃演出亦同步透過YouTube頻道直播,除了現場人山人海,直播更有百萬名粉絲同時觀看,柾國演唱了〈Yes or No〉、〈SEVEN〉、〈3D〉等熱門歌曲,台下的粉絲更從頭嗨唱到尾,此次演出可說讓粉絲們非常盡興。
 
粉絲嗨翻現場。(圖/翻攝自X@CalvinKlein)

更多新聞:泰勒絲演唱會開唱前夕 粉絲貼海報籲拒投「阿根廷川普」

事後官方也發文感謝粉絲,「今天也多虧了阿米,度過了更閃耀的一天,謝謝。」身為團內人氣成員的柾國,開啟個人活動後,創下不少佳績,其中個人單曲歌曲〈Seven〉和〈3D〉更強勢攻佔Billboard百大榜單,分別排名第2位、第11位,成績斐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柾國#ARMY#柾國專輯#柾國新專輯#柾國紐約#快閃#紐約時報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89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