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36
李陣郁(右)變成特殊感染者,完全黑化後竟逼哭宋江。(圖/Netflix提供)
李陣郁(右)變成特殊感染者,完全黑化後竟逼哭宋江。(圖/Netflix提供)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更多新聞: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吳正世飾任博士在預告中以旁白開場。(圖/Netflix提供)

正式預告以任博士的旁白開場,他宣稱:「人類就是病毒,怪物就是疫苗。」人類變異成怪物使世界陷入混亂,人們被恐懼籠罩著,且任何人隨時都可能變成怪物。在勉強逃脫綠之家的情況下,倖存者聚集在體育場,是一個新的避難所,這裡由烏鴉部隊保護,是一個專門應對怪物的軍事單位。

更多新聞: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高旻示飾演李恩宥,她也劇透會有升級版的怪物。(圖/Netflix提供)

與此同時,賢秀前往栗島特別災難基地,那裡正在進行疫苗研究,希望能結束這場在人類和怪物之間掙扎的災難。賢秀更被質疑:「你就是能了結災難的救世主嗎?」而李陣郁也在劇中變成特殊感染者,其發黑的瞳孔完全黑化逼哭賢秀。正式預告中暗示了一個更大的故事核心,探討了在怪物變異、慾望充斥、被恐懼與不信任控制的世界中,拋出了最大的疑問:「到底誰,是真正的怪物?」如今大難臨頭,你能保有人性,還是淪為怪物?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雖然《Sweet Home》有不少恐怖怪物,但宋江強調本作核心仍是人性。(圖/Netflix提供)

《Sweet Home》的主演群還分享第2季亮點,高旻示分享:「第2季有更多升級版的怪物,還有各種新角色的加入,勢必將擴展大家對於故事世界觀的想像。」鄭振永強調:「歡迎大家去體會,第2季更大的故事規模與細節。」李陣郁也鼓勵觀眾:「仔細觀察倖存者們,如何開始漸漸分裂與在他們之中產生的衝突!」吳正世提到:「第2季的故事,有許多不可預測的發展與刺激」。最後宋江分享:「我認為《Sweet Home》是關於人性的故事。它會讓大家有很多啟發與思考。」《Sweet Home》第2季12月1日Netflix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tflix#Sweet Home#宋江#高旻示#吳正世#李陣郁#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0890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