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示愛 結果共604筆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桃園中年大叔愛上年輕「豆花妹」 捧花示愛騷擾:把我抓去妳家住

    桃園一名43歲廖姓男子去年10月看上在豆花店工作的23歲吳姓女店員,隨後不僅拿花向吳女示愛,甚至還拿著家當到店內說要跟吳女一起住,讓吳女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當場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偵辦,桃園地院日前判處廖男拘役45天。
    2023/12/04 14:00
  •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2023/12/04 13:30
  • 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我唯一偶像」 驚吐:孩子長得像我

    梁詠琪將於明(2024)年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日前登上《綜藝大熱門》宣傳。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她也嘴甜回說:「你也是呀,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
    2023/12/01 13:43
  • 神秘男送31萬名牌包當眾示愛!陳美鳳羞喊「這種男人缺貨了」

    陳美鳳今(30)日出席珠寶品牌「皇宣緣」記者會,
    2023/11/30 17:57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蔡尚樺情變台積電男友 T1林秉聖公開示愛「抄走妳的心」畫面曝光

    女星蔡尚樺今(28)日坦承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已先退回朋友關係,現在仍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不料,除坦承分手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小帳紀錄日常,帳號名稱正是雙方名字的縮寫;事發後,宛若偵探的網友們也挖出一段林秉聖曾當眾撩蔡尚樺的片段,當時男方就大方說要抄走她的心。
    2023/11/28 13:17
  • 金馬60/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公開告白富商尪」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

    69歲「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今(2023)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從金馬獎評審團李安手中拿到獎項。林青霞以大紅色洋裝優雅登台,風韻不俗,一出場就獲得滿場尖叫致敬;而她除感謝眾人50年來的支持外,不忘在台上感謝老公邢李㷧,還有3位女兒對她的包容,直接破除婚變謠言。
    2023/11/25 23:52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2023/11/17 12:02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以為是真愛!男大生被示愛秒暈船 一夜110萬元全被騙光

    網絡認識人要小心!近日,新加坡一名男大生因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正妹,才認識短短4天就暈船,就這樣深陷情網,兩人甚至都沒見過面,就慘被騙走了新幣4萬5590元(約台幣110萬元)。如今辛苦賺下來的血汗錢就被騙走,連大學學費也繳不出了。
    2023/11/13 19:17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百萬網紅仲尼闖禁地溺斃!曾狠拒天王嫂示愛 深情告白畫面瘋傳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夫妻倆最近前往峇里島度假慶生時,仲尼卻不幸溺斃死亡,陸媒《紅星新聞》則指出,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而亡。而他過去靠著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出道,還曾拒絕郭富城老婆方媛示愛,如今種種畫面再度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0 10:35
  • 博士男師追女同事「寄20封示愛信」 先賠27萬還坐牢

    台中一名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阿石(化名)愛慕女同事,自去年9月起先後傳送20封電子郵件示愛,女同事不堪其擾便選擇報警處理。案經上訴,台中地院考量阿石已賠償27萬元,便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改判處阿石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9 17:06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擔任「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的活動大使,在活動開幕當天,她除了上台跟觀眾互動外,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讓安妮相當開心。
    2023/11/04 11:26
  • 已婚金馬影后無預警被告白 對方哽咽說「愛妳」身分曝光

    由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是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作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重責,坦言作為監製要控管預算、製作期程,曾和導演王禮霖發生過小衝突,直到有天私下開會,解決衝突並達成共識時,導演王禮霖突然哽咽向李心潔告白「愛妳」,嚇得李心潔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2023/11/02 17:26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 影音/孫協志夏宇童閃瞎歌迷! 共舞示愛:這輩子最開心

     
    2023/10/15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