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睪丸 結果共229筆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男用驗孕棒「驚見2條線」!網急勸就醫:可能是睪丸癌

    為檢驗是否懷孕,女性通常都會使用驗孕棒來測試,但若男性使用發現「陽性」是什麼狀況?一名男網友近日就發文表示,自己好奇拿驗孕棒來用,沒想到竟然出現2條線,嚇得他驚慌求助,「這是正常的嗎?」貼文曝光後,便有大批網友急勸他去看醫生檢查,正色表示「可能有睪丸癌」。
    2022/06/27 11:38
  • 男性注意!他確診後「GG縮水」4公分 醫證實:不可逆

    全台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本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許多罕見症狀也隨之而來。美國近日就出現一起特殊案例,一名男子稱他確診後陰莖縮短了1吋半(約4公分),醫師則證實「新冠陰莖」確實存在,且「無法復原」;據統計,確診男性中,有5%的人會出現睪丸或陰莖萎縮,另有15%的人會出現性功能障礙。
    2022/04/27 15:04
  • 染疫男性恐出現勃起障礙 醫:與病毒共存問過蛋蛋嗎

    新冠確診患者,現在各國研究都顯示,即使是輕症患者或是無症狀患者,染疫後都會出現後遺症,包括肺部纖維化、記憶力衰退等症狀,胸腔科醫生蘇一峰表示,國外研究發現,COVID-19感染者,甚至可能出現睪丸腫脹精蟲減少勃起障礙等等,引發熱議。
    2022/04/19 10:26
  •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2022/04/05 16:37
  • 消除歧視!超過45歲婦女切子宮可申請勞保失能給付

    勞工失能給付原規定,超過45歲女子若切除子宮不得申請失能給付,但為消除女性歧視,勞動部今天公告刪除年齡限制,並增加切除單側卵巢或睪丸的失能給付項目,4月上路。
    2022/03/30 18:42
  • 16歲男蛋蛋「扭轉720度」痛爆 慘變黑青色扭蛋險壞死

    新竹一名16歲賴姓少年日前起床時,驚覺右側陰囊劇烈疼痛,像被踢了一腳,連走路都吃力,送急診檢查確診為「右側睪丸扭轉」,且整整轉了2圈720度,宛如打結的毛巾,所幸最後在黃金6小時內執行陰囊探查手術,將懸吊睪丸的精索反轉、恢復血流,成功解「索」,免於拆蛋危機。
    2022/03/09 18:32
  • 蛋蛋危機!翁下體爆痛「睪丸腫成兵乓球」 醫籲5大症狀快就醫

    蛋蛋危機!62歲王先生因下體疼痛來就醫,醫師診斷後發現,患者右側睪丸腫大,觸診時有壓痛,質地偏硬,驗尿顯示尿糖+++,發炎指數高,超音波發現疑似睪丸腫瘤,安排睪丸切除手術,病理報告為睪丸膿瘍合併睪丸萎縮,且膿瘍已有長6.5公分、寬3.7cm公分大,主要是因患者多年前診斷有糖尿病但未接受治療,導致副睪炎併發副睪膿瘍。
    2022/02/16 11:42
  • 「蛋疼」引發下腹痛別輕忽! 延誤就醫恐整組壞死

    為何蛋蛋痛起來要人命? 哪些疾病易引起睪丸不適? ​​​​​​​ 為何「蛋蛋」遭受外力衝擊時,總讓廣大的男性「痛不欲生」?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男性睪丸的神經沿著睪丸動脈向下呈「網狀」分布,睪丸外的陰囊構造同樣分布著密度極高的神經。當睪丸受到外力壓迫或撞擊時,陰囊的皮膚神經與睪丸的網狀神經同時傳遞痛覺,造成明顯的疼痛感。
    2022/02/01 16:49
  • 15歲就得睪丸癌? 醫曝「這些徵兆」趕快檢查

    睪丸摸到硬硬的,年輕男性要小心可能是睪丸癌?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鉅棟醫師表示,睪丸癌好發於15-35歲的年輕男性,主要風險因素之一是男性年幼時曾罹患「隱睪症」,這是指睪丸沒有下降到陰囊處而存於腹腔當中,後續引起癌症的機率可能是常人10倍以上。另外,外傷、感染等,也可能是睪丸癌的原因。
    2022/01/21 22:46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宣講爆「驚」句 謝龍介:萊豬吃多睪丸會縮

    宣傳公投,藍綠周末大動員,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呼籲民眾,說萊豬吃多了,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不過醫師表示,這要人類每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才有可能發生。
    2021/12/12 13:14
  • 超強「蛋蛋自摸法」揪睪丸癌 醫警告:出現2徵兆當心

    千萬不能輕忽睪丸腫塊的嚴重性!一名35歲李先生今年初察覺「下面一大包」,不會疼痛,但走路姿勢怪異,「猶如螃蟹走路」,原本5月想求診,礙於疫情,拖到10月才就醫,赫然發現右側睪丸已腫到正常的5倍、14公分大,嚴重壓迫左側睪丸,確診為睪丸精原細胞癌第一期,手術切除搭配化療,才重回「蛋」定人生。
    2021/12/04 23:29
  • 跳繩後腹痛狂吐 陸5歲女童送醫驚「卵巢扭轉720度」

    先前才有男童熬夜加上太興奮,造成「睪丸扭轉」,緊急手術保住子孫袋。近來又出現一名5歲女童在跳繩過後,突然感覺下腹疼痛,甚至不斷嘔吐,送醫檢查才知道竟是「卵巢扭轉」惹的禍,若不趕快動手術恐導致卵巢壞死,屆時就要切除卵巢。
    2021/11/13 23:55
  • 蛋蛋哀傷!EDG奪冠太興奮 陸童睡醒驚「睪丸扭轉」

    知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S11全球總決賽冠軍由大陸戰隊EDG奪得,許多大陸網友對此相當興奮,不過湖北一名13歲男童興奮熬夜看完冠軍賽,隔天清晨竟出現左側睪丸扭轉、疼痛不已,「蛋蛋」險些不保。
    2021/11/09 13:54
  • 美鐵漢為愛子回歸原始生活 稱生吃肝臟、睪丸讓他更強壯

    美國男子強森(Brian Johnson)感於現代生活有害身心,積極嘗試回歸原始生活,長年待在荒野中,並以生吃肉類、蔬果維生,更堅持每天都要吃1磅(約453公克)的牛肝,因而獲得「肝王」(Liver King)封號,他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飲食菜單,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2021/11/03 14:42
  • 年輕男好發這癌症!醫曝蛋蛋「不痛但硬硬的」5大病徵

    「睪丸癌」罹癌平均年齡大約落在30歲左右,好發於青壯年族群,是15至35歲年輕男性中最常見的惡性腫瘤。對此,泌尿科醫師陳鈺昕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早期睪丸癌唯一能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同時也分享5大病徵,建議民眾可於每日梳洗時自我檢測。
    2021/10/26 14:06
  • 養兒7年「她變他」!爸求幫動手術 醫竟喊去派出所

    若父母察覺孩童生殖器有異狀,千萬不要耽誤就醫!大陸一名小男孩因生殖器發育不正常,經診斷後才發現男孩患有嚴重的尿道下裂合併隱睪症,需要透過手術才能恢復男兒身,而家長竟意外將他當成女孩養了足足7年!
    2021/08/18 22:39
  • 確診者生殖器縮水!英研究:染疫後遺症多達203種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在延燒,依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最新研究指出,長期染疫者可能會有疲勞、生心理狀態惡化及和記憶認知功能障礙有關的腦霧(brain fog)等多達203種症狀,其中更有少數確診者出現「陰莖和睪丸尺寸縮水」的情形。
    2021/07/17 10:26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他洗澡發現蛋蛋有硬塊 急摘驚見內藏完整「蝦球」

    「蛋蛋」的憂傷!一名25歲男子洗澡時觸摸睪丸驚覺有硬塊,於是立即到醫院檢查,院方懷疑男子恐罹患「睪丸癌」,決定趕緊替他進行摘除手術,不過術後醫師發現,原來裡面內藏一顆形狀宛如「蝦球」的粉瘤,並不是癌症,讓全家人鬆了一口氣。
    2021/03/10 13:04
  • 男約吃鍋正妹狂吞「20顆雞佛」 網喊話:晚上小心

    「雞佛」具有豐富蛋白質,是不少人進補首選,一名男子透露日前和一名女性友人吃火鍋,對方竟吞下20多顆雞佛(雞睪丸),讓他傻眼直呼「該注意什麼」,引發不少網友歪樓回應「晚上要小心」。
    2021/03/09 10:57
  • 賣腎賠不完!國道8車連環撞 夾爛2千萬勞斯萊斯

    大年初五國道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一輛要價2千萬的勞斯萊斯當場被卡死在事故車中,車頭、車尾嚴重損毀,輪胎還脫離車身。有疑似目擊民眾將現場畫面流傳出去,嚇得眾人大喊「這賣掉睪丸也賠不起!」據了解,這起車禍共造成3人輕重傷,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1/02/16 23:00
  • 陸10歲童「GG只有綠豆大」 醫揭超驚人翻轉真相

    小孩的身體健康一向是父母最關心的問題!大陸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自己的小孩明明已經10歲,但「生殖器」的長度卻跟嬰兒差不多,甚至連睪丸都只有綠豆般大小,當他們察覺不對勁後連忙前去醫院檢查,這才讓他們得知驚人真相。
    2021/02/14 21:16
  • 客怒留1星負評嗆「生蠔比我蛋蛋小」 老闆無奈揭原因

    台灣盛產各種蔬果、海鮮,各時段都有當季盛產的食材。一名燒烤業者透露,他的店裡有提供「生蠔吃到飽」,但生蠔不可能一天四季都肥美,如果剛好碰到寒流或低溫,肉就會偏小、味道也會偏重,這些因素都是他無法控制的,怎料有客人非但不理解,還直接留負評怒嗆「生蠔的肉比我睪丸還小」,讓他非常無奈。
    2021/01/3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