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講爆「驚」句 謝龍介:萊豬吃多睪丸會縮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3:14

宣傳公投,藍綠周末大動員,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呼籲民眾,說萊豬吃多了,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不過醫師表示,這要人類每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才有可能發生。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 邱于軒臉書

 
1218公投倒數黃金周,全力催票,藍營請來謝龍介開講,但這話嚇壞不少人。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這不但有慢性病,會心悸高血壓而已,我聽說如果吃多一點,說睪丸會縮小,我聽一個嚇死了,這樣以後我們會無法生育。」

說萊豬吃多了,會影響男性生殖系統,也呼籲現場主婦們,若真的開放進口後,豬肉別再上桌了。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我就跟我老婆說,我們家從今天開始,不要再煮豬肉,我聽到會縮小,我就說你不要再煮了,不然你要煮給妳老公吃嗎?你們敢煮嗎?」

這聽來的確很嚇人,台下笑聲掌聲不斷,但萊豬吃多了,真的有損男性雄風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不管你吃什麼東西,劑量決定毒性,只要在安全的劑量使用的話都是安全的。」

圖/TVBS

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有一種動物實驗,針對小老鼠的實驗,給牠每天吃相當於我們人,一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或萊牛,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所發現的現象。」

醫師搬出數據,動物吃多了的確有可能發生,但這量可不是一般的多,更搬出實際人類對造組。

小兒科醫師林應然:「一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萊牛,怎麼可能嘛,美國已經吃了那麼久萊豬萊牛,他們的萊豬萊牛,他的萊克多巴胺容許量比台灣高3至5倍,他們的睪丸有比我們台灣的人小嗎?」

 
龍介仙為擋萊豬,護蛋也成了催票奇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陳時中#國民黨#萊豬#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