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饒舌歌手又被捕!曾「手掐」獄警睪丸、獲川普特赦出獄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4:10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15日因販毒被逮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15日因販毒被逮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饒舌歌手布萊克(Kodak Black)今年2月才傳出在小賈斯汀舉辦的派對外遭槍擊,上週五(15)又在佛羅里達州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事實上,布萊克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2019年就因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入獄,還在獄中「手掐」獄警生殖器,導致對方重傷需動手術治療。最終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前獲得特赦出獄,沒想到如今又鬧出販毒醜聞。

警方公開布萊克被捕後的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布萊克在上週五於佛羅里達州被警方攔檢,因為他當時駕駛的汽車車窗比法律規定的顏色的還要深。結果警方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內有大量不明藥物,還有將近7萬5000美元(約224萬新台幣)的現金。經調查後發現,這些藥物都是一種具有高度成癮性的類鴉片藥物「羥考酮」,而且布萊克當時使用的車牌和駕照也都已經過期。

報導指出,其所屬律師科恩(Bradford Cohen)受訪時也證實,布萊克15日當天被拘留在佛州羅德岱堡監獄,並於16日以7萬5000元交保,還呼籲外界不要光看逮捕內容來評論此案,強調會盡快解決這起案件。

布萊克在2021年獲川普減刑出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布萊克第一次被逮補,早在2019年他就曾因暴力、非法持有槍械和做偽證等重罪,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6個月。沒想到布萊克在獄中服刑時,竟然出手毆打獄警,還用手猛掐對方的生殖器不鬆手,導致對方的腹部和腸壁受傷,必須動手術治療。
 

2021年1月下旬,時任總統的川普在卸任前一天宣布特赦73人,當時已經服完一半刑期的布萊克也獲得減刑順利出獄。據了解,布萊克原定將在本月24日登上國際嘻哈音樂節「Rolling Loud」,如今是否還會如期登台演出仍不得而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Kodak Black#川普#販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304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