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睡著 結果共1,147筆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她極度疲憊...「腫瘤竟卡死腸」罹三期癌 免治馬桶超母湯

    一名女子因身體非常疲憊且會不知不覺睡著而前往就診,懷疑自己肝臟發炎。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肝臟沒事,反而是血紅素相當低,只有正常人三分之一的量,判定不是婦科就是腸胃道問題。然而女子經期與糞便皆正常,醫師隨即照大腸鏡,驚覺女子有個四五公分大的腫瘤卡在腸中,確診第三期大腸癌。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子「家中1習慣」導致忽略了罹癌警訊。
    2023/12/19 22:42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影音/花蓮賓士車台9線衝撞警車! 駕駛載妹下車:我睡著了

    2023/12/13 11:43
  • 父母雙亡「妻仍常回娘家」!他起疑查相簿 詭炸出水手服照

    伴侶之間需要彼此信任,然而若出現反常舉動勢必遭到質疑。一名日本偵探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5歲的男子與妻子相識16年之久,然而妻子父母相繼離世後留下的房子無人居住,然而他卻發現妻子越來越常返回娘家,且時常很晚到家或趁他與孩子睡著趕緊出門,異常行為引起他的關注。隨後他打開了妻子的手機無怪異簡訊,卻意外發現相簿中充斥著「詭異照片」,讓他當場頭頂發綠。
    2023/12/11 14:51
  • 綠燈不走?車停路中10分鐘 警逮酒駕累犯

    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目擊,一輛車停在路中,即使綠燈了也不往前開,上前關心發現駕駛昏睡車內,擔心有危險趕快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時聞到車內濃濃酒味,對駕駛實施酒測,竟高達0.85,他坦承跟朋友喝酒喝到凌晨,開車返家途中,等紅燈時不勝酒力睡著。
    2023/12/02 12:01
  • 開到睡著?金門男恍神衝撞樹墩車頭全爛 頭部挫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鎮今日上午11時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瓊林圓環,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樹墩,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輛零件四散。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創,立即將其送醫醫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8:36
  • 失控灌水「大腦腫脹亡」!她慘昏迷不治 醫護認:以為睡著

    常人都知道飲水過量對健康沒有好處,甚至可能因為「水中毒」而發生意外,而有一種名為心因性煩渴(psychogenic polydipsia, PPD)的病症,就會讓患者不自覺的攝入大量水分,容易造成低血鈉症,雖然對生理影響較小,但卻不容輕忽。
    2023/11/25 18:10
  • 女酒駕開老公送的「千萬超跑」 開到一半竟睡著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跟朋友在市區喝酒,結束之後竟然開著先生送她的千萬超跑,酒駕超過10幾公里,途中不勝酒力睡著,遭警方攔下酒測,酒測值確定超標後,除了依公共危險送辦,超跑也當場被吊扣2年。
    2023/11/23 21:00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回娘家!賴清德成大演講 學生開箱:還好沒睡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娘家,到成大演講,比起過去到校園全程開放媒體提問,這回則是採閉門不公開,主辦方則說是考量學生主體性,後來跟各陣營參選人討論後,達成共識改由籌備團隊紀錄
    2023/11/08 13:38
  •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7)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2023/11/07 14:42
  • 特休5NG態樣!「到職1年只給7天假」違法 別讓權益睡著了

    受僱勞工工作滿一定期間,依照法規可以有特別休假,勞動部今天說明特休的常見違規樣態,其中有雇主在勞工滿1年時,會從7天特別休假扣掉滿半年的3天特休,此舉已經違法。
    2023/11/04 09:23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地鐵上看A片!男看到睡著「畫面全曝」醒了續看還笑出來

    南韓地鐵近日出現尷尬一幕,有男子竟然邊搭車便看A片,過程中甚至一度睡著,而手中的影片仍繼續播放,讓周遭的乘客相當尷尬,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男子睡醒後絲毫不在意、接著觀看A片,甚至「看到笑出來」,整個經過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
    2023/10/26 15:38
  • 國民黨拋藍白合「開放式初選」 郭董喊太深奧:昨天看到睡著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針對「藍白合」議題面對面協商,對於如何共推一組總統參選人,雙方主張不同,民眾黨依舊主張比民調,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雙方未達成共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5)日受訪時開酸,昨天回家後看到睡著,因為實在太深奧了,「要多消化幾天。」
    2023/10/15 12:28
  •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2023/10/12 08:54
  • 品管睡著?她好市多買1箱奇異果 回家驚見「發黑長白毛」

    好市多販售許多不同種類進口水果,如蘋果、櫻桃以及藍莓等,應有盡有選項滿足會員需求;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下一箱奇異果時,回家打開竟發現發霉情況,長出白毛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而好市多品管也因此再度備受關注。
    2023/10/09 07:56
  •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2023/10/08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