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睡著 結果共1,147筆

  • 影音/《有生之年》謝展榮寫譜彈吉他 鄭元暢竟專心聽到睡著

     
    2023/10/08 13:14
  • 逼睡覺「狂打鎮靜劑」!2病患慘死 德醫護醉喊:這樣輕鬆點

    德國在2020曾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醫療疏失致死事件,兩名老年病患被發現「注射過量鎮靜劑」而不幸身亡,對此涉案護理師坦承犯案,並承認是因為自己當時處於醉酒狀態,希望病患可以趕快睡著,這樣自己的工作就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竟會不小心打到超量,強調絕對沒有想置人於死地的意圖;不過事後調查也發現,該名男子甚至沒有護理師資格。
    2023/10/07 11:15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累了嗎?滑行霸停路中間嚇壞路人 警手刀上前拍窗喚醒七旬嬤

    日前在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疑似開車睡著的事件,76歲的陳姓婦人開著一輛小休旅車,在路中間走走停停,模樣看起來頗像「打瞌睡」,此時一旁剛好有眼尖的路人發現不對勁,嚇得趕緊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對睡眼惺忪的陳婦「拍窗」,請她配合將車子停在一旁,並連繫家人把她安全帶回家。
    2023/10/03 10:53
  • 收假首日開車上班睡著!桃園男國道自撞護欄翻車 送醫治療

    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路段53.3公里處,今(2)日上午7時許,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精神不濟,駕車時偏移車道自撞內側護欄,整輛車失控側翻於中線車道,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回堵5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2 12:09
  • 開到睡著 轎車變保齡球8台機車成球瓶

    台中市三民路清晨四點多,停放路邊的機車,一整排遭汽車撞倒。汽車駕駛開車,開到睡著,路線偏移,瞬間車子變成保齡球,停放的機車成了球瓶,東倒西歪,8輛機車受損。
    2023/10/01 14:23
  • 酒駕撞死8旬翁獲交保 家屬批人命只值6萬?

    81歲老翁18日早上去買早餐,結果就被一名32歲姜姓男駕駛,酒駕睡著撞上,家屬控訴酒駕罰責太輕,只有6萬元交保,而且說道道歉也沒出現;針對交保要件引起爭議,只是檢察官,都是以當事人的社經地位衡量,而酒駕新法上路後,確實以桃園來說跟去年相比攔查酒駕數據降低,但傷亡人數只減少5人,雖然加重刑責,但死亡人數依舊很高。
    2023/09/28 20:00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1歲女嬰車禍昏迷 爸媽質疑:警消沒積極救人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1歲多女童持續昏迷,讓爸媽相當心痛,也質疑警消人員沒有積極搶救,母女要上救護車之前,員警還要求先確認身分才能送醫,甚至女嬰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還問說小孩是不是睡著?對此警消出面澄清,救護過程符合程序,沒有缺失。
    2023/09/21 18:52
  • 吳慷仁、鄭元暢拍完《有生之年》鬧不合? 竟當面拒絕對方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等人主演,演員們殺青後維持好交情,鄭元暢笑言要再約出來喝一杯,吳慷仁苦惱笑說:「不行,我不能跟他喝酒,跟他喝過一次,我就喝醉被扛走,我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
    2023/09/20 15:28
  •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2023/09/19 20:20
  • 有片/開到睡著!樹林男開車撞進海鮮餐廳 大門玻璃、招牌全毀

    今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自撞案件,一名48歲的詹姓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行經佳園路三段時,不明原因突然撞破一旁店家大門,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詹姓男子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
    2023/09/15 13:06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通緝犯酒駕路邊呼呼大睡 警一查啊不是我啦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後因為太醉,停在路邊就睡著了,員警方上前盤查,一開始還裝模作樣,謊稱車上原本有三個人,他是後來被丟包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打臉他後,一查資料發現,他竟然還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
    2023/09/12 19:09
  • 6千萬點閱全沒了!洪佩瑜〈踮起腳尖愛〉突遭下架 嘆:心情複雜

    被譽為「樂壇最神秘原唱」洪佩瑜今年以首張專輯《明室》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殊榮,樂迷盼了許久,終於在9日等到這夜「無慣例的晚上」專場演唱會,演唱會開場洪佩瑜只唱不說,以一席黑色寬版西裝率性登台,一連獻唱8首歌曲、超過30分鐘non-stop一氣呵成,台下聽得沉醉入迷,她才終於開口打招呼,這也是半圓夢了想開一場從頭到尾只要唱歌、不用講話的演唱會,她說道:「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8首歌,有沒有睡著的朋友?燈光可以暗一點嗎?看到很多人,我還是會害怕,9月是很有意義的月份,去年還沒發出作品就辦專場,這次是集結上半年力量回到這邊,希望你們今天聽得開心。」
    2023/09/10 11:22
  • 心疼郭碧婷!向佐才挺過婚變 被拍同框「2嫩妹」嗨到睡著

    郭碧婷與向佐的婚變風波才剛告一段落,沒想到~向佐又被目擊與2嫩妹緊靠著唱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7 12:17
  • 家長注意!雙胞胎在玩具木箱玩到睡著 母醒來悲見冰冷遺體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4歲雙胞胎,在家中突然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如焚地搜遍整棟房子,在一個木製玩具箱中發現2人時,他們已經沒有呼吸。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事務部網站指出,2個孩子是在玩具箱中窒息死亡。
    2023/09/06 14:01
  • 夜班太累! 駕駛開到睡著暴衝連撞7車3店

    高雄苓雅有一名駕駛,凌晨剛下班,回家途中疑似太累,竟然開到睡著,直接衝進早餐店,一連撞了3店家,還有7輛機車被波及,店家監視器畫面曝光,早餐店員工差點被撞到,嚇的狂發抖。
    2023/09/01 13:02
  • 你累了嗎?高雄男凌晨開車「打瞌睡」撞進騎樓連毀7機車

    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在凌晨03時左右發生一起自撞的交通事故,經查25歲張姓男駕駛疑似因精神不濟打瞌睡,導致白色自小客車撞進路旁騎樓,現場7部機車及3家店家騎樓遭到波及,所幸當時無人經過,駕駛張男也毫髮無傷。
    2023/09/01 09:39
  • 這款男友!趁女友睡著「拿手機轉三萬」 被抓包還不認:一起去報案

    如果最親密的另一伴平常對你體貼入微,不讓你出任何一毛錢,有一天因為個人需求偷拿你的錢,還會選擇原諒他嗎?妹子發文訴苦,這幾天發現薪資帳戶無緣無故少了3萬元,但自己並沒有轉帳給任何人,紀錄卻顯示有這筆資金轉出,去郵局詢問後發現收款帳戶是男友的名字,她事後詢問男友,對方還不承認,讓她頓時深感背叛。
    2023/09/01 05:40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高雄2男喝酒詭死客廳母還以為睡著 檢警見「這處」不排除吸毒

    高雄鳳山區樂園街一處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離奇命案!林姓男子與友人蔡姓男子相約在林家喝酒,兩人雙雙躺在客廳,起初以為是醉酒,直到晚上8時許,林母見兩人都沒動靜,發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根據最新調查發現,兩死者手臂均有針孔,不排除死因為吸毒過量暴斃,目前法醫已抽血鑑驗。
    2023/08/28 13:50
  • 高雄2死命案!他客廳詭死「陌生男躺身邊」 母伴屍不知:以為睡著

    高雄某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2死命案,晚間9時許由民眾通報,稱返家後見到哥哥與陌生男子倒臥客廳,本以為兩人只是喝醉,上前多次呼叫卻未得到回應,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確認無打鬥痕跡,詳情仍在調查中。據悉,死者母親全程在家,期間無人在家,供稱「以為兩人只是喝多睡著」。
    2023/08/28 08:49
  • 小情侶「躲火車廁所」1hr! 乘務員破門驚見1幕傻了

    火車是許多人南來北往時首選的交通工具,其中「廁所」的數量隨著搭車民眾需求增多更顯得重要,不過若民眾尿急時,廁所中的人卻遲遲未出來恐怕將引發爭議。日前大陸有一對年輕情侶一同走進廁所,卻遲遲沒有出來令人匪夷所思。
    2023/08/27 15:39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