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07
新北市板橋傳出人倫悲劇,婦人家中猝逝,兒子伴屍2天。(圖/TVBS)
新北市板橋傳出人倫悲劇,婦人家中猝逝,兒子伴屍2天。(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更多新聞: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據了解,吳男平時與母親2人相依為命,今年4月,張婦中風後行動不便,生活起居全由兒子一手照料。上(9)月29日,母子兩人吃完晚餐後,吳男先行回房間,婦人則是坐在客廳休息,直到隔日上午,吳男出門上班前發現母親仍坐在客廳,以為她只是睡著,便出門上班,下班後也不覺有異,正常度日。
 
直到本月2日上午,吳男出門前發現母親仍維持相同姿勢坐在客廳,試圖喚醒未果,才驚覺怪異,連忙打電話向里長求助:「媽媽的情況怪怪的,她都不會動!」里長上門查訪後才驚覺婦人早已氣絕多時,且遺體已開始發黑、飄散異味,嚇得通報警方。

更多新聞:疑求愛不成萌殺機!臨時工近距離射殺鹹粥店闆娘 殺人罪起訴
 
 
鑑識人員事到場勘驗,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婦人的身上也無明顯外傷,排除外力介入,初步研判婦人疑似因急病猝逝,但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釐清,後續也通報社會局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區#老婦#猝逝#伴屍#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2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