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49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圖/TVBS

 
從窗戶看出去對面屋頂上,怎麼有小孩子跑來跑去,其中2名女童身上還披著,藍色絲巾隨風飄逸,就像科學小飛俠一樣,另一名個頭較小的男童,也緊跟在旁邊,來回奔跑嬉戲。

3人光著腳丫踩在鐵皮屋頂上,四周沒有任何欄杆,或是防護措施,就怕孩子發生意外,附近住戶看到一幕,實在嚇壞趕快報案。

鄰居:「我是昨天第一次看到他們爬到水塔,根本沒想過小孩會跑到那裡,警察有來,就是大樓的人報警,大樓的人有來我們這裡喊,才知道原來他們爬到那裡說什麼科學小飛俠。」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鶯歌,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上午10點多警方獲報,到場按家門電鈴,發現孩童都已經回到屋內,仔細詢問他們的母親,34歲邱姓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父親也出門上班,結果3名小孩趁機溜到屋頂上玩耍,兩個姊姊最大7歲,弟弟最小才3歲,扮演小飛俠,幸好被鄰居及時發現。

里長:「有人在家嗎?」

事發後里長也到場關心,由於這戶人家才剛搬來2年多,跟附近鄰居沒有太多交集,社會局表示,孩童父母疏於照顧,已經違反兒少權法第51條,必須上課4-50小時,要是不配合可裁罰最高3萬元。

圖/TVBS

這回沒有顧好小孩,讓他們獨自跑到屋頂上玩,家長以後特別留意,要是出意外恐怕就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鶯歌#透天厝#兒童#屋頂#玩耍#社會局#防護措施#科學小飛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