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14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圖/TVBS

 
黑色賓士撞上路中挖土機,整台車就像是騎到對方身上,路過民眾拍下照片po網,問說是國道撞緩撞車吃力,還是撞挖土機比較誇張。

工地工程人員:「比較靠我們後面這台,掉漆也沒有啊。」

實際回到事發地點,在台中豐原大道上,現場還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14日一早6點半被駕駛開車撞上。

 
工地工程人員:「他是撞到防撞包之後,再撞到護,那個我們型鋼護欄,之後才騎上怪手。」

圖/TVBS

車禍當時大家還沒開工,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駕駛是27歲林姓男子,自稱開車開到睡著才撞挖土機。

工地工程人員:「工地怪手本來就會有一些掉漆啦,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受損,他是爬上去履帶而已。」

圖/TVBS

事發地點,是路中在內側車道,馬路不是直的,而是有一個地下道,在中間,這條路上月初才爆出天坑事件。

當時也是自來水管線工程,結果釀成路中巨大天坑,現在是同一個工程在同一條路上,兩個只距離100多公尺,這次是駕駛邊開車邊睡覺撞上挖土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豐原大道#自來水管線工程#賓士#挖土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3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