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59
大媽不停辱罵員警。(圖/TVBS)
大媽不停辱罵員警。(圖/TVBS)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婦人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送辦。(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區永興街與美德街口的路口,當時馬婦的車子違停在轉角,永興派出所謝姓、邱姓員警在巡邏時,發現馬婦的車,因此上前要勸導和舉發時,還耐心和她說:「麻煩妳駕照給我一下」,婦人則不想拿出證件,當場嗆說:「就直接開阿!」接著她想開車離開,差點撞傷員警。

婦人被壓制在地。(圖/TVBS)

接著馬婦竟下車罵人:「黑白道掛勾不要臉」、「他媽的」、「你們這群跟他媽的臭要飯一樣」、「怕妳不成」,還大吼大叫,不斷以侮辱性的字眼罵人、瞪人踹人,還企圖推警,情緒失控且場面相當混亂,最後被壓制在地上,並且上銬帶走。

整起過程還引起民眾目擊,讓人看傻眼,也心疼員警遭受波及,而2名員警在壓制過程中,也慘遭婦人攻擊,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最終將婦人依涉嫌妨害公務罪逮捕,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外,針對其違停行為,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交叉路口十公尺內臨時停車」及「不服稽查取締」進行告發。
 

第二警分局表示,暴力無法解決問題,警察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依法究辦嚴懲,以維護市民安全為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北區#辱警#妨害公務#大媽#婦人#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335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