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強風吹倒鋁門 8旬婦遭碎玻璃刺傷不治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34

台中大安區凌晨五點左右颳起12級強陣風,強風吹倒一處民宅鋁門,造成一名84歲婦人,遭門上玻璃劃傷手臂,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圖/TVBS

 
婦人失去呼吸心跳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急診救治,但是傷勢太重經過醫院治療後,仍宣告不治。

台中大安區這名84歲婦人清晨五點多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右手出現不規則穿刺傷,一旁還留有玻璃窗破裂的鋁門,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初判是因為鋁門倒塌玻璃碎裂造成婦人傷勢。

受到颱風影響台中沿海地區,一度出現12級強陣風,警方研判可能是強風狂吹,導致鋁門脫落玻璃碎裂釀成意外。

 
圖/TVBS

附近民眾:「風很大吹的鋁門乒乒乓乓一直發出聲音,巷弄風一定更大會集中。」

鄰居指出婦人住家位在巷弄轉角,風勢會更大尤其位在颱風期間更加明顯。

海墘所長許棋舜:「另現場有大量玻璃碎片,不排除係死者開關鋁門時,鋁門因故脫落倒下導致與鋁門玻璃破裂,刺傷死者右手腕動脈。」

圖/TVBS

根據了解婦人和丈夫同住,平常都會早起在早上4點30分起床煮早餐,丈夫都會晚半小時起床,沒想到遇上颱風發生憾事,婦人到院手上傷口血液已經凝固,醫院不排除是失血過多身亡,至於過程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安#強風#婦人#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