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娘家!賴清德成大演講 學生開箱:還好沒睡著


發佈時間:2023/11/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4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娘家,到成大演講,比起過去到校園全程開放媒體提問,這回則是採閉門不公開,主辦方則說是考量學生主體性,後來跟各陣營參選人討論後,達成共識改由籌備團隊紀錄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歡迎大家手機拿出來,可以在IG上分享即時動態,你們如果TAG我,我的官方網站也會幫你們傳播。」

 

和青年學子對談,甩開偶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娘家,成大演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還記得我1986年9月份,從台北搭火車來到成大醫學院報到的時候,那時候我心情是多麼高興。」

圖/TVBS

 
當然要搬出過去台南經驗,畢竟就是從這裡開始。

成大學生:「你覺得最重要需要解決的問題是甚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三類第一就是面對中國威脅,地緣政治變化。」

只是這整場演講不公開,過去賴清德到其他校園是全程開放,難不成是擔心?

海大學生:「我認為這種得過且過心態,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來說是不太妥當的。」

中山大學學生:「對民進黨這些貪腐怎麼看。」

圖/TVBS

像這樣尷尬場面再出現嗎,主辦方回應深知邀請參選人,進入校園將伴隨各方壓力與輿論,所以在籌備過程中,青年學子權益與主體性是首要考量,最初規劃採事先申請開放10組20位媒體,不過後續與各組參選人團隊溝通接洽時,達成共識改由籌備團隊紀錄,學生第一時間則是開箱說我很佩服我自己竟然沒睡著賴清德的好像再生能源補足核能一樣,但也有人稱讚,少了辛辣問題,賴清德回到母校氣氛就是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參選人#成大#演講#學生主體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29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