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看中 結果共953筆

  • 電競業者推「女僕外送」陪玩!陸男竟起色心硬上 下場慘了

    電子遊戲競技產業市場龐大,近年發展出陪玩服務,在網路平台能選擇「陪玩師」線上陪打電動。然而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有業者看中商機,將原在線上流行的陪玩轉成實體,浙江一間電競業者提供「女僕跪式」陪玩服務,卻發生有男客起色心,性侵女僕的事件。
    2024/04/18 19:44
  • 久咳不癒有救了!中醫推「新冠止咳一號」 半數病人一吃就見效

    無論是感染新冠病毒,或是流感等傳染病,許多人都為久咳不癒所苦。有鑑於一般人都說「醫師怕治咳」,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展開「新冠止咳一號」治療計畫,共19位中醫師參加,計畫預計半年,共治療428人次,沒想到計畫才舉行不到一半,病人就因為咳嗽都治好了,半數以上都跑光!在今(4/18)舉行「久咳不癒看中醫」記者會,特別把這個藥物介紹給大家。
    2024/04/18 14:51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林佳龍爆可望接外交部長!賴清德3度深談內幕曝 看中3優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不過名單卻未見總統府祕書長、民進黨正國會要角林佳龍,讓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替他抱屈,直呼非常納悶奇怪。外傳林佳龍可望接任外交部長,今(11)日媒體再爆賴清德與林佳龍3度深談內幕。 ​​​​​​​
    2024/04/11 13:31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磁吸效應! 製造業者看中台中潛力進駐建廠

    台中身為工商重鎮吸引不少製造業者進駐開設工廠,創造不少工作機會,而人口磁吸效應下,台中總人口越來越多即將突破285萬。
    2024/03/27 21:47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Vision Pro陸未上市掀出租潮 「日租費破6千」這族群搶租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雖然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最高價格卻已炒到10萬人民幣,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一貨難求情況下,有已經透過別種管道入手的中國人看中商機,在二手平台上出租Vision Pro,日租金約千元人民幣,輕鬆月收入破萬。
    2024/02/28 14:35
  • 中古屋熱門交易路段曝!新北「這條路」最旺 每周交易5件

    追不上新成屋、預售物的價格,不少民眾買房還是先看中古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北北基桃中古屋熱門購屋路段,前三名交易量都超過200件,其中以中和景平路238件交易量居冠。
    2024/02/23 16:44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石川強震日本拒台灣搜救隊救援 東京區議員開罵:在看中國臉色嗎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眾多死傷,台灣民眾也對日本災情表達同情,消防署先前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不過昨(3日)傳出,日本政府已經婉拒讓台灣的搜救隊進入災區,稱「目前沒有需要」,因此台灣搜救隊已解除待命。消息一出引發日本輿論譁然,「台灣搜救隊」、「台灣的援助」等關鍵字登上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更有東京區議會議員直言:「岸田政府是在看中國臉色嗎!」
    2024/01/04 14:18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針插在腿上帶回家!女控中醫針灸沒檢查漏拔

    台中一名葉小姐日前到中醫診所針灸,沒想到醫師少拔一根針,還插在大腿上,讓她回家之後嚇傻,詢問診所對方讓她自行拔針,她直呼不敢再去看中醫,對此遭指控診所沒有回應,不過就有其他專業中醫師示範正確SOP,要記錄施針數,才不會造成病患困擾。
    2023/12/20 19:12
  • 亞錦賽/他稱太太跟小王看中韓戰 求票稱「要進大巨蛋抓姦救婚姻」

    2023亞錦賽大巨蛋中韓大戰今(3)天開幕,由於這是大巨蛋取得使用執照後第一場國際賽,昨天還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蒞臨現場開出歷史性的第一球,門票分三波開賣通通秒殺,1萬7千個座位瞬間沒了。有網友在網路上求票,寫到「我太太在外面認識其他男人,我需要內野門票去球場內抓姦,挽救我的婚姻及家庭,拜託各位了。」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12/03 13:55
  • 最怕黴漿菌突變成「拳擊手」重症恐用葉克膜 台大醫曝對台影響

    黴漿菌疫情引起各界關注,台灣也有不少人中鏢,而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指出,台灣目前還不算很嚴重,但最主要是看中國大陸的疫情,恐怕會在春節傳入,且過去大家認為黴漿菌像「小朋友」,被打1、2拳都不在意,但它其實已經突變成「成人拳擊手」越來越強,最怕就是中國大陸的狀況讓黴漿菌變「職業級」的讓人一拳倒地,就曾有兒童因感染黴漿菌重症到使用葉克膜的情形出現,不能掉以輕心。
    2023/11/28 14:25
  • 觀點/30歲後覺醒成頂尖強打 Beltre有望進軍名人堂?

    過去10年,有14位球員在第一次符合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成功入選,今年也有12位球員首次入選名人堂票選,以棒球名人堂的高標準來看,恐怕只有Adrian Beltre最有機會在第一年就進入古柏鎮,雖然他早在15歲就被道奇看中,也在19歲之際就登上大聯盟,但是在30歲之前,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球季僅僅是2004年的合約年爆發,當年他打出生涯唯一的200安球季,打擊率.334,長打率.629,OPS破1,轟出生涯最高的48支全壘打,也為他贏得了水手5年6400萬的合約,但是在西雅圖的五年,他只有三年OPS+在聯盟平均以上,當時被不少球認為是失敗投資之一,但過了30歲後,他開始進入了屬於自己的「名人堂生涯」。
    2023/11/27 18:18
  • 特稿/戰鬥藍就位!「侯康配」互補搶回深藍票 黨內「鬆口氣」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康配」隨即也赴中選會登記,爭論數月的「藍白合」終劃下破局句點。對於副手選擇趙少康,據了解,國民黨內看中趙少康知名度高、口才好,又是「戰鬥藍」的發起者,能吸引深藍群眾回流,拉高深藍天花板,僅剩最後50天,優先鞏固基本盤。
    2023/11/24 18:09
  • 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沈玉琳求子6年,終於在46歲時老來得子,他說中間也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基礎體溫、看中醫等方式,甚至遵循「算命大師」的指示以「龍在下、鳳在上」的動作去完成此事,這也讓他笑說:「弄到我腰都閃到了!」
    2023/11/20 16:14
  • 夜空忽然多一顆星? NASA:是太空人不慎遺失的工具包

    一個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ISS)執行例行性太空漫步任務期遺失的工具包,現正繞著地球軌道運行,且亮度或許足以讓眼尖的天文迷在觀測時一眼看中。
    2023/11/15 14:13
  • 領錢竟被吞!少1舉動「郵局10萬全沒了」 調監視器崩潰

    現金在眼前憑空消失!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看中一輛中古特斯拉,豪氣的她直接從銀行提領138萬2000元現金,並前往郵局匯款,怎料交給郵局人員點鈔後,卻被告知少10萬,她著急調出監視器怒了,竟然被郵局行員「踢進桌底」。
    2023/11/09 12:34
  • 大陸銀髮族「夕陽團」出遊熱烈 年輕人也報名

    大陸現在是旅遊淡季,不過這段時間價格便宜,銀髮族的跟團遊「夕陽團」特別熱烈,長者退休生活遊山玩水,今年到10月中,大陸55歲以上人群出遊數量同比增長2倍;有些年輕人看中夕陽團性價比高,也跟著報名,一股蹭老式消費興起。
    2023/10/24 19:55
  • 杭州亞運/中國男籃落後中華隊記者神比喻 姚明回:您害怕失敗?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上半場雙方戰得難分難捨相當膠著,中華隊半場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打出34:10的攻勢下,攻守一度崩盤無緣搶下銅牌戰,最終比分定格在101:73;中華隊連續兩屆以第四名作收。賽後記者會上,有陸媒提問姚明,看中國男籃打球有點像「小時候考試成績一落千丈」,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3點反問記者。
    2023/10/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