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屋熱門交易路段曝!新北「這條路」最旺 每周交易5件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實價登錄顯示,中和景平路2023年中古屋共238件交易量居冠。(圖/永慶房屋提供)
實價登錄顯示,中和景平路2023年中古屋共238件交易量居冠。(圖/永慶房屋提供)

追不上新成屋、預售物的價格,不少民眾買房還是先看中古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2023年北北基桃中古屋熱門購屋路段,前三名交易量都超過200件,其中以中和景平路238件交易量居冠。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中和景平路每周交易近5件,買氣很旺,而景平路是主要交通幹道,沿線有秀朗橋、景平、景安、中和捷運站,交通系統發達,往返新店、板橋及台北市都相當便利;此外,學區、量販店、傳統市場都有,整體生活機能佳,即便平均單價51.8萬,比起中和區單價47.2萬高出1成,但還是具有吸引力。

 

北北基桃前十大中古屋熱門交易路段。(圖/永慶房屋提供)

另外,交易熱區路段第二名在淡水區北新路,共有209件交易量,陳金萍表示,有捷運紅線連結雙北,淡海輕軌強化區域內交通網路,而房價相對低廉,也是誘因。

而較特別的是,北市唯一進榜的交易路段為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也是前十名熱區中單價最貴,平均單價為72.1萬。房仲分析,因鄰近捷運文弧線,多條快速道路,交通機能匯聚,加上醫院、學區、賣場,吸引高資產族進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中古屋#房市#熱門路段#房市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9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