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看中 結果共953筆

  • 陸民眾怎麼看中共20大? 有積極有茫然更多人冷漠

    中國民眾究竟如何對待中共20大這場政治盛會,其實很分歧。相較於官方熱火朝天的宣傳及被動員收看開幕式者,有人會逐條看看內容,一些人掃掃標題就跳過,更多人則選擇冷漠以對。
    2022/10/18 18:01
  • 「陳時中完了!」沈富雄揭關鍵族群 斷言:最後市長姓黃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各黨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拼在這場選戰中拿下勝利。其中台北市首都之戰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雖然名氣不小,但卻拿不到中間選民的票,而若只看中間選民、婦女及高等教育分子,他斷言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會殺出重圍,成為下任台北市長。
    2022/10/12 17:12
  • 總價一樣!該買「10樓還3樓?」 網戳這關鍵:銷售話術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價格之外,各種因素及條件也都必須仔細考量,如房屋的樓層及位置等,近日有位網友就看中一建案,但只剩下低樓層及頂樓可選,由於兩個房型各有優缺點,因此讓他十分苦惱,文章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2022/10/09 22:39
  • 文化與能源的衝突—豐坪電廠開發案

    好山好水的花蓮縣豐坪溪,讓太平和山里部落依偎在這安居樂業上百年,不過族人們卻在兩年前展開了一場家園保衛戰。正崴集團看中了豐坪溪豐沛的資源,決定重啟延宕近20年的水力開發案,預計興建兩座電廠,但卻未進行諮商同意,遲遲無法和原住民族達成共識。開發、生態該怎麼衡量利弊得失,原住民文化又該如何保障,除了需要雙方溝通協調達成共識外,更需要政府完善的法規制度支持,世新大學林子敬、陳映涵、蘇敬哲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6:36
  • 吳念真兒子閃婚雙喜 他妙變「現成阿公」當孫子的大玩偶

    吳念真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唐綺陽20幾年前就認識吳念真,沒想到她還沒開口就先被吳念真問:「我什麼時候會退休?」唐綺陽看星盤,認為吳念真的工作運非常好,容易被人家看中,唐綺陽說:「你覺得你退得了休嗎?不要想這件事!」
    2022/10/01 22:31
  • 預約滿滿!越配做整形密醫 無照也敢做侵入式拉皮

    高雄有越籍配偶本來是在經營美甲美睫店,後來看中整形商機,竟然從事密醫行為,還利用臉書社群直播醫美手術過程,吸引許多同鄉外配及移工,慕名前往預約整形,甚至因為生意太好,人手不足,主嫌找來自己的姪女,只訓練一天就上工做醫美,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前往查緝時,簡陋的工作室裡,正在做拉皮縫合手術。
    2022/09/22 13:48
  • 見42年老公寓地點完美想買!爸提2問題臭罵:頭殼壞掉

    現代人買房不易,在下手前除了必須考量價格、生活機能等,鄰居的好壞也是一個重要關鍵,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說,自己看中一間地點絕佳的中古屋,有意買下來重新整修自住,怎料爸爸得知後竟氣得大罵「頭殼壞掉」,讓他不知如何是好,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8 10:08
  • 「南瑪都」增強上看中颱!環流影響北台灣 變天降雨時間曝

    今、明(15、16日)兩日水氣較少,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針對4縣市發布高溫資訊。中颱梅花持續往北移動,昨(14日)凌晨生成的輕颱南瑪都形成「三颱共舞」局面,其強度持續增強,預計達中颱以上,週末外圍環流間接為北台灣帶來水氣。
    2022/09/15 07:41
  • 新北拚「優質教育」環境 雙語師資、校數翻倍

    新北市政府著重教育環境,國中畢業生在地就學率從5成提升至7成,公共化幼兒園4年來增加1000多間,看中外語,外師人數超過百位,增加近2倍,更首創「雲端智慧科技中心」,用來收集大數據,朝未來智慧學校邁進。
    2022/09/14 21:30
  • 果然夠帥!法比歐當郵局活動代言人 中華郵政:確實提升使用率

    郵局也要走年輕化?法國型男法比歐,前年成為台灣女婿,今年升格當人父,還跨界參與電影演出,中華郵政看中他的高人氣,就找法比歐擔任活動代言人,法比歐說自己是郵局重度使用者,常寄信給法國家人會使用到,藝人粿粿也加入代言,郵局表示確實提升年輕族群使用率。
    2022/09/08 19:33
  • 「梅花」颱風生成!恐上看中颱 一圖看連假天氣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連假前期天氣整體穩定,不過想賞月可能要碰碰運氣,越往南賞月條件越好。中央氣象局指出,今(8)日各地多為多雲到晴,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早晚稍涼,午後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而位於台灣太平洋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TD14,在今早8點鐘已經增強為今年的第12號颱風「梅花」,氣象局表示,目前颱風有稍微偏西的狀況,不論如何,預估周一、周二前後對北部都有影響,而且預估梅花最靠近或影響台灣的時間,強度可能達「中颱」等級。
    2022/09/08 09:36
  • 中秋烤肉選這味!文蛤、生蠔低脂免怕胖 1類人少量淺嚐

    中秋節的烤肉架上,少不了草蝦、生蠔、干貝、文蛤等生猛海鮮,不僅味道鮮美,還富含鋅、天然B群等微量元素。營養師表示,多數海鮮低脂低熱量,是烤肉時的好選擇,快來看看中秋節要吃哪幾種,美味又不用擔心發胖。
    2022/09/07 20:06
  • 【今晚熱搜】曹興誠/基本工資/謝和弦/成都/太空港音樂節

    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在立法院舉行「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與中天記者槓上,怒斥中天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還呼籲大家不要看中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21:53
  • 曹興誠記者會槓上中天!開嗆:你們就是造謠 籲大家勿看

    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1日)在立法院舉行「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與中天記者槓上,怒斥中天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呼籲大家不要看中天。
    2022/09/01 13:36
  • 要限水了嗎?翡翠水庫蓄水量跌破6成 新山水庫剩三成多

    今年到八月底都還沒有發布颱風警報,水情吃緊,除了基隆新山水庫嚴重缺水,周六要實施減壓供水,供應大台北用水的翡翠水庫,周一蓄水率也創下近來新低,跌破6成,現在只能看中秋前後、東北風報到能否帶來充足雨量。
    2022/08/29 22:43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近期這兩大原因...導致民眾「焦慮度」提升...難入眠... 醫:心理壓力大!

    最近又是新冠疫情、又是共軍軍演,讓不少人說「心好累」,甚至感覺到「有些焦慮」。醫師提醒,當體內壓力性荷爾蒙就會升高,焦慮度提高,會無法好好好睡覺,最好試試看中斷思考、轉換心情、改變生活狀態,擺脫焦慮。
    2022/08/13 22:37
  • 寬仔出道半年被Ubisoft相中 攻佔東南亞電競戰場

    「饒舌新秀」寬仔KayC出道半年,隨即被遊戲廠商Ubisoft看中創作潛力,邀請創作《虹彩六號》東南亞菁英聯賽主題曲〈Call Up〉,除了中文版歌曲,更加碼為了海外遊戲迷製作英文版,出道第一件事就得負責大案子,公司告知寬仔當天,他興奮到睡不著,一直問:「是不是真的?」宛如在作夢。
    2022/08/05 19:12
  • 外資看中共軍演 台股仍具吸引力、維持中立評等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中共解放軍宣布今天起在台灣周邊海域軍事演習。美系外資表示,台股雖面臨半導體週期轉弱和非科技產品出口放緩,但估值仍具吸引力,維持台股「中立」評等。
    2022/08/04 18:17
  • 共軍對台實彈軍演! 台灣「反中」情緒持續升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人注目的國際支持,也讓兩岸關係緊張,接下來若中國大陸對台加大施壓,台灣民眾的反中情緒,會不會跟著升溫?專家分析整體的後續效應,要看中共接下來的軍演行動強度而定。
    2022/08/03 22:57
  • 「球場門傷綠骨」? 林智堅風波釀黨內炸鍋

    林智堅的球場風波,雖然他承諾會賠償受傷球員醫藥費,但爭議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傳出總統還因此取消觀看中職明星賽行程,而黨內自家人也炸鍋,立委高嘉瑜說,林智堅的爭議,恐怕會讓民進黨六都選情「一屍五命」,這也讓同黨立委鄭運鵬不滿開轟,高嘉瑜只是想墊高自己。
    2022/07/27 18:42
  • 搶攻疫後旅遊商機!玉山推新卡 訂機票最高10%回饋

    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國邊境逐步鬆綁,民眾盼出遊已久,看中疫後商機,玉山銀行今(18)日與全台最大線上旅行社「易遊網」宣布推出國內首張旅遊平台聯名卡「玉山易遊卡」,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民眾旅遊次數大減,該卡機票最高eMoney點數10%回饋,等於「每一段旅程都在為下一段旅程準備儲備基金」。他並強,調申請流程簡便,線上申請、線上核准、並直接可在易遊網站使用,是國內首創。
    2022/07/18 15:32
  • 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幕 「加工機械」秀軟硬實力

    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幕,食品機械業者這次主要以自動化功能為主,業者在疫情中推新品,像是全自動包餃子機取代手工製作,解決缺工問題,也減少人員碰觸的衛生安全,另外在食品區,業者看中消費者的環保意識抬頭,推出植物肉進軍市場,喊出年銷量要增加7成。
    2022/06/22 15:13
  • 觀點/台美新貿易倡議重不重要?看中共如何反應就知道!

    上週三「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宣佈啟動,雙方自本月底開始,將針對貿易便捷化等11項議題進行貿易談判.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說:「這是更密切、更有實質內涵的美台互動新模式」.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此倡議不僅具有高度戰略意義,也有助於台灣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印太經濟架構(IPEF)。美國貿易代表署則透過聲明表示,美台將制定協商路線圖,達成高標準承諾與具有經濟意義的成果。
    2022/06/06 16:48
  • 馬斯克再誇中國 稱「電動車領先世界」

    特斯拉CEO馬斯克30號發微博表示「中國在可再生能源發電和電動汽車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馬斯克一直以來就多次發言稱讚大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有人在推特發布一份全球風電裝機量前15名的榜單,大陸以32萬8973兆瓦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美國連中國大陸的一半都不到。特斯拉CEO馬斯克留言表示,大陸在可再生能源發電還有電動汽車的領域是領先了世界。不只在推特留言,馬斯克接著跑到微博發文,強調中國在這兩項領域正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還寫下無論你怎麼看中國,這就是事實。」
    2022/05/3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