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再誇中國 稱「電動車領先世界」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59

特斯拉CEO馬斯克30號發微博表示「中國在可再生能源發電和電動汽車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馬斯克一直以來就多次發言稱讚大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有人在推特發布一份全球風電裝機量前15名的榜單,大陸以32萬8973兆瓦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美國連中國大陸的一半都不到。特斯拉CEO馬斯克留言表示,大陸在可再生能源發電還有電動汽車的領域是領先了世界。不只在推特留言,馬斯克接著跑到微博發文,強調中國在這兩項領域正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還寫下無論你怎麼看中國,這就是事實。」

林閔榛補充「馬斯克月初就誇獎過,中國有非常多有才華而且勤奮的勞工,他們不但會熬夜、凌晨3點還兢兢業業地工作,根本不離開工廠。他願意大方稱讚中國也不是沒有原因,據調查,特斯拉位在上海的超級工廠是全球主要的出口中心,2021年就已經實現超過16萬輛汽車的海外市場交付,滿足了歐洲、亞州與10多個國家還有地區的需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韻雯#林閔榛#馬斯克#特斯拉#再生能源發電#電動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