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45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暈船嫩模。(圖/翻攝自IG)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暈船嫩模。(圖/翻攝自IG)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施宗明本想砸7千萬買下大安區豪宅。(圖/鏡週刊)

 
波霸奶茶杯大亨稱號的旅美台商施宗明驚傳桃花劫。本刊調查,54歲的施宗明去年邀請28歲的C姓嫩模Sharon合作,代言波霸奶茶杯等商品,7月間,2人相戀,感情升溫,施男打算和老婆離婚再娶C女,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近4個月,沒想到,他共付出1.1億元供女友購買名車、豪宅後,C女卻以各種藉口疏遠,以生理期等理由拒絕與施男連結。

C女的首飾、包包等已被查扣。圖為同款。(圖/翻攝自Van Cleef & Arpels官網)

施男向警方供稱,這些資金其中的7,000萬元,是他要買與C女婚後的新房用,原本C女看中的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冠德沐居建案,每坪喊價220萬元,是要價上億元的豪宅,但施覺得太大間,決定改買7,000萬餘元、3房格局的房型即可,但錢匯給C後,她並沒有用來購屋。

嫩模C女的梵克雅寶珠寶及香奈兒包,已遭查扣。圖為同型款。(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施男透露,兩人相戀後,他匯款上億元給C買豪宅當作新婚房及購置代步BMW及保時捷等轎車,另花了上百萬元在信義區微風、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買LV外衣、珠寶、RV鞋、Cartier首飾等精品要用在婚禮上,其中CHANEL香奈兒包就要價近30萬元。

富商指控C女名下豪車都是詐騙案的不法所得。圖為同款。(圖/鏡週刊)

施認為遭詐騙憤而提告,檢警追查後凍結C女名下現金5千餘萬元,保時捷休旅車、珠寶及名牌包等精品也全遭高等法院裁准假扣押,但仍有逾5,000萬元資金流向不明,正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施宗明指控嫩模C女名下要價650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245萬元的BMW房車等都是詐騙案的不法所得。圖為同型款。(圖/鏡週刊)

2月6日當天法院與警方至C女家執行假扣押時,除了精品珠寶外,最重要的目標是一部要價650萬元保時捷2023年式白色休旅車,及價值245萬元的2023年式白色BMW420轎車,但C女早一步開著BMW出門,保時捷休旅車也未出現在停車場,執行人員發現,C女開車赴新北市林口區,由於林口屬新北地院管轄,士林地方法院將擇期再查扣。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付上億想娶嫩模落空 波霸奶茶杯大亨怒控詐騙
【富商砸億吃嫩模2】28歲清秀正妹擁上億資產 開BMW到藥局當店員反差大
【富商砸億吃嫩模3】手搖飲打工仔變身美股上市大老闆 施宗明暴富傳奇超勵志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宗明#波霸奶茶杯#Sharon#嫩模#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