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0:49
黃蜂榜眼米勒近期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榜眼米勒近期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本場對決湖人的比賽中,由於主控小鮑爾再因踝傷休兵、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能有傷在身,全隊的進攻重任理所當然落在「小橋」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及米勒身上,兩人合力交出的74分也證實他們確實夠格接過大旗。

 

布里吉斯全場26投16中、包含5顆三分彈轟入全場最高的41分,米勒則同樣以超過五成的命中率、挹注33分4抄截的攻防火力,是黃蜂得以將落敗分差控制在個位數的關鍵因素;米勒也成為隊史首位「連續兩場攻下至少30分」的新秀。

值得一提的是,在過去的11場比賽中,米勒能夠以接近180俱樂部的水準,繳出場均23.6分4.5籃板2.7助攻1.2抄截的成績單,三圍命中率為高效的49%、40.9%、86.5%。而之所以在數據上有全面的成長,除了小鮑爾、海沃德的持續缺陣之外,黃蜂不久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送走的決定,正好釋放了米勒在進攻端的開火權,黃蜂的後場戰力也逐漸成型。

有趣的是,早在2023年的選秀大會之前,米勒在為黃蜂隊試訓時就給黃蜂股東喬丹留下深刻印象;當時《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中透露,米勒因為讓喬丹「眼睛一亮」,早早就鎖定榜眼位置,除此之外,黃蜂在確定立小鮑爾為核心的同時,米勒在戰術上的相性也比主打控球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具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Michael Jordan#Brandon Miller#米勒#喬丹#LaMelo Ba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6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