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目擊 結果共8,233筆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耍特技?社宅工人無防護 6樓高施工險墜

    新北市汐止興建第一處社會住宅,被民眾目擊,工人在6層樓高的位置搖搖欲墜,沒有防護裝備,勞檢處初步認定,違反職安法,派員到場檢查,工人主任不在,將通知他來說明,如確認屬實,最高可罰30萬。
    2024/03/09 19:22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每次都嘛恍神?39歲保險業務駕車暴衝 釀1死2傷

    雲林虎尾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騎士,還波及一男一女,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一開始駕駛自稱身體不適暈過去,到警局作筆錄時才坦承,是恍神釀禍,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4/03/05 13:01
  • 有片/凱特王妃手術後首曝光 被目擊與母親開車外出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去年底以來,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引起各界的猜想與關注。有關凱特的消息,儘管王室一直保持緘默,但始終不乏流言與揣測。然而4日外媒在溫莎堡外,捕捉到凱特王妃的蹤影,她當時坐在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的汽車副駕駛座位上,看似心情愉快,身旁沒有隨扈和其他家人。
    2024/03/05 10:05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影音/外送員內急「原地解放」 警衛目擊「8秒洩洪」超尬

    2024/03/04 11:19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03 16:23
  • 再拚切香腸 4艘中共海警船金門外海交會 我海巡嚴密監控

    因為快艇翻覆案,中共持續挑戰我國金門禁限水域,更持續在金門外海來回航行。有金門民眾2月28日目擊2編隊、4艘中國海警船在金門外海來回交會,我海巡艦艇則出動全程監控。
    2024/03/03 13:55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2黑衣人持棍棒砸破玻璃門!鄰居嘆:出入混雜

    台中有兩名黑衣人,半夜持棍棒砸民宅大門,玻璃門被敲到粉碎,民眾經過目擊拿手機錄影存證,警方說被害人事後報案,坦承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人士,正在追緝中。
    2024/03/01 20:14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肇逃!猛衝市府廣場 撞斷百公斤巨型石球

    這行為實在誇張又大膽,新竹市府廣場前有一排的裝飾巨型石球,結果26日晚上8點,一輛轎車疑似來不及轉彎,直接撞斷其中一顆球,這巨石重達百公斤,而駕駛竟然肇事逃逸,讓目擊民眾非常傻眼,因為事發位置,距離20公尺就是新竹市警局,後來駕駛到案供稱,以為自己是撞到邊坡。
    2024/02/29 12:43
  •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2024/02/28 22:12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豬肉疑發霉、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檢驗沒發霉

    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另外還目擊,放紙碗、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工會說這三、四年來,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或餐點臭酸。對此長榮航勤說明,收到反應後,封存湯品也送檢驗,實驗室顯示,豬肉並沒有發霉。
    2024/02/2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