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被後車撞的「黑絲辣腿」女業務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謝女IG)
被後車撞的「黑絲辣腿」女業務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謝女IG)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更多新聞:女房仲被「男同事壓床脫褲」!她拒和解遭解雇 男留職嗨舞被表揚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擦撞車禍,網友的關注點卻在女業務身上。(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高雄仁武昨天發生一起車禍,59歲的張姓男駕小貨車行經澄觀路二段與鹽埕巷口時,疑似變換燈號之際,因煞車閃避不及追撞前方試駕的BMW電動休旅車,導致BMW休旅車後方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所幸車輛田姓駕駛與同車的25歲謝姓女業務均未有受傷,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然而,今(5)日有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車禍後方畫面,但討論幾乎聚焦在謝姓業務的「黑絲辣腿」上,還有網友找到她的個人社群等,確定她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

 
更多新聞: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謝女同事以本案宣傳自家車輛安全。(圖/翻攝自謝女同事臉書)

另外,謝女的美女同事也以此案發文,讚揚自家車輛安全性,並透露其實車禍發生當下,車上除了田姓駕駛與謝姓業務外尚有一名孕婦,而這次車禍衝擊力道之大,造成後擋風玻璃全碎,但車上全員安然無恙,「如果不是BMW你敢想像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仁武#車禍#BMW#黑絲襪#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10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