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記者 劉亭廷 王韻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2:12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圖/TVBS

 
媒體守株待兔等了大半天,海巡署人員沒現身,倒是28日下午三點,陸方3位核心代表出沒旅館大廳,但無論媒體怎麼問。

記者vs.陸方代表:「(請問你們要去哪裡),(請問你們還會再協商嗎)。」

都是閉口不談,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晉江紅十字會秘書長曹榮山、顧問許偉偉,三人上車後和媒體玩起了躲貓貓。

 
圖/TVBS

下車走進東門菜市場,腳程很快努力融入其他民眾,記者們一路跟著走了將近20分鐘,但三人快速的坐上公車站旁,等著接應的友人車輛成功甩開媒體,看來兩岸原定今天,要進行第10場閉門會議沒開,三人倒是有空逛起了金門,而據消息指出,雙方協商後將改為用書面「致歉」,目前都在內部討論如何把想表達的文字,更加理想化,另外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名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但就在同一時間。

金門海邊出現疑似是中共海警船緩慢的行駛,對岸媒體聲稱,海警艦艇編隊巡查常態化將是不可逆轉的結果,更激發大陸網友情緒。

軍事專家施孝瑋:「未來我們的海巡,在金馬灰色衝突地帶,執行勤務的時候,可能的確就需要有更多的智慧,以及更謹慎的態度。」

圖/TVBS

這所謂的新常態持續考驗執政政府以及未來的新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漁船#翻覆#死亡#海巡署#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87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