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好消息?七度密商 副署長鬆口「審慎樂觀」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38

陸船翻覆釀2死邁入第11天,為了達成共識,海巡署與陸方官員,連續三天不斷協商,25日上午再度招開會議,副署長態度相較前幾次,一派輕鬆,走出來時表示「看起來都不錯」,似乎迎來好消息,緊接著下午繼續密會,但這已經是3天以來的第七度密商。

圖/TVBS

 
密室協商得如何?外界高度關注。歷經了好幾天沒一個共識,只能不斷的招開會議,開會前海巡署副署長鬆口了。

記者vs.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好像說署長來了之後好像有初步的共識,雙方的氣氛也比較緩和一些嗎?,我們審慎樂觀好不好。」

門一打開,再度結束30分鐘的會議,官員們終於有了笑容,從原先閉口不談轉變成...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看起來都不錯。」

雖然只有簡短幾個字,但可以看出態度一派輕鬆,似乎迎來好消息,甚至還...


記者:「ㄟ那是大陸的車,哎呀!走錯,副署長不要緊張。」

緊張的差點上錯車,但反觀大陸代表依然快步離場,低調沒有受訪,只是早上才剛說完下午又再度密會。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待會還會再協商嗎?會不會?我們繼續努力好不好。謝謝!謝謝!」


陸船翻覆釀2死邁入第11天,3天以來已經是第七度的閉門會議,討論的焦點還是圍繞在究責認錯、與要求海巡人員公開道歉,而陸方家屬代表團的入台簽證也只到25日,相關人員一整天密集開會,這回結果好像有所轉變,外界分析事件應該在這幾天可以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船翻覆#海巡署#協商#共識#官員#會議#密室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