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發熱 結果共3,868筆

  • 大谷翔平老婆討厭花花公子!摯友曝她前男友身分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前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的妻子,也間接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期日媒採訪田中真美子的大學摯友,也意外引發熱議。
    2024/03/19 12:23
  • 中山大學學生不哭 被獼猴搶走食物最高可領100元補償金

    國立中山大學位於高雄柴山,野生獼入侵校園早已讓師生們見怪不怪,不過仍頻繁傳出學生為了護食遭到猴子抓傷的事件,為了保護學生,校方祭出「與獼猴共存」政策,只要在校生食物被搶,透過申請可領取最高100元受害補償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3/19 11:29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024/03/18 14:33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好市多隱藏美食+1!「鐵盒餅乾」連買4盒 會員推爆:CP值超高

    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一名女子分享了她在好市多購買科克蘭品牌鐵盒裝巧克力餅乾的經驗。該產品有15種不同的餅乾造型,她一口氣吃了三個,並讚揚這款餅乾「很好吃可以買」。該貼文引起千名會員關注,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7 17:10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麥當勞30年前菜單曝光!「1品項」漲翻倍 6、7年級湧回憶

    近年來通膨持續升溫,不少店家撐不住調漲,民衆荷包縮水超有感。近日,網紅「懷舊達人」張哲生曬出30年前的麥當勞菜單,其中大薯要價32元,大麥克只要62元,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讓網友看了直呼懷念。
    2024/03/15 19:48
  • 陳玉珍立院丟棄大量陸製快篩 綠委「驚驚」:違規快篩要給誰用

    立法院垃圾場昨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且有每箱10盒、共300箱的數量,經查監視器後,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所丟出的快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4日)表示,自己的廢棄物還是好好處理,也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未經EUA授權的違規快篩,到底是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2024/03/14 12:32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色法官襲胸多名女下屬:再5分鐘就好 遭監察院彈劾

    法界驚傳桃色風波!士林地院前庭長蔡明宏遭爆料,對女法官性騷擾及對女書記官吸乳,更要求「再5分鐘就好」,引發熱議。目前這兩起案件已被送至法官評鑑,除司法院調查外,也移送監察院議處。今(13)日稍早監察院發表通知,針對蔡明宏涉妨害性自主多名女性下屬,監委高涌誠、紀惠容、鴻義章提案彈劾通過,將於明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7:21
  • 白沙屯媽祖聯名進香神器曝仿冒風潮 業者:認「這個」警惕提防

    紅遍全球的黑科技「PP石墨烯」品牌近日與白沙屯媽祖聯名腰夾,引發熱潮,網路詐騙看準消費者對於好商品的熱烈反應,市面上不斷出現仿冒品,透過臉書「一頁式」網站以「便宜」的價格販售,詐欺消費者金錢;業者目前已經報請相關單位處理,並呼籲大眾:小心誤買到仿冒產品;甚至有收到錢不出貨的惡劣行為,不要被詐騙集團給騙了!
    2024/03/13 14:56
  • 全民搶買00940!他問「高股息ETF會崩嗎」 網曝退燒全看1關鍵

    台灣近年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00939、00940兩檔「月配息」ETF更即將於2024年3月、4月上市,吸引大量投資客搶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高股息ETF會以何種方式「跌落神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3 13:35
  • 全家卯起來驗DNA!她崩潰養父「竟是陌生人」:被母綠了26年

    無意檢測DNA意外揭曉身世!一名26歲外國女子因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動員一同檢測DNA,在母親的鼓勵下,女子也趁勢測試。孰料,養了他二十多年的父親竟與她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讓她當場嚇傻。貼文立刻在網路社群Reddit上引發熱議,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揭曉身世之謎。
    2024/03/12 09:33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羅東夜市名店遭爆「洗衣袋煮羊肉」! 稽查結果出爐

    台灣各地都有夜市美食,連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會體驗、嘗試,不過近日有網友爆料宜蘭羅東夜市的知名「阿灶伯羊肉湯」,疑似拿洗衣袋來裝中藥材燉煮,相關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店家事後出面澄清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耐高溫材質,並非洗衣袋,宜縣衛生局稽查後,未在現場發現洗衣袋,相關食具、容器也都符合耐熱等規定。
    2024/03/09 15:30
  • 編舞師尪偷吃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

    42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6歲法國編舞師老公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驚爆結束11年婚姻。米爾皮德去(2023)年爆出偷吃小20歲嫩妹,娜塔莉波曼自此怒摘婚戒,引發熱議。儘管一度傳出米爾皮德試圖挽回婚姻,但關係人士8日透露兩人2月已正式離婚。
    2024/03/09 12:34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阿嬤吃到辣鍋貼!他急「蘇丹紅吃多少會致癌?」 專家解答了

    蘇丹紅事件不斷延燒,今(7日)老字號醬油品牌被查出進口含有蘇丹紅的辣椒,另外新北市也新增3批辣椒粉原料含有蘇丹紅,並製成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等5類產品。食安問題持續擴大,大家人心惶惶,對此有網友擔心,「蘇丹紅吃多少會致癌?」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4/03/07 22:39
  • 約見面必遲到!他怒問「最多等多久」 全場曝1重點:超過就走人

    不論是與朋友揪團或是與曖昧對象(情人)約會,「守時」都被視為相當重要的基本禮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日前與朋友相約外出,結果竟足足等了對方半小時,讓他好奇詢問眾人「能接受遲到多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