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26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針對朱立倫稱「立法委員不像演藝人員」等語,郭昱晴表示,「這句話除了不恰當,也似乎貶低了演藝人員的專業。」她進一步說明,事實上演藝人員、立法委員都尊重自己的專業,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的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

 

郭昱晴表示,藝人除了事前要做足對節目內容的功課,也要熟讀劇本,就算只是短短幾分鐘的演出,也要花費好久的拍攝時間,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一次又一次的拍攝,直到導演喊「OK」為止,這就如同立法委員,就算只有短短15分鐘的總質詢內容,也同樣的準備了好久。

郭昱晴也分享過去在演藝圈的經驗,她說,節目製作單位都會事先告知藝人大約的到場時間,這其中包含梳化的時間,以及告知節目大約什麼時候開始等等。若以戲劇節目來說,哪一個場次有哪一個角色,而該演員該在拍攝當天什麼時間點到,都會有一個預定到場的拍攝時間通告。

郭昱晴認為,對照立法院總質詢,議事人員也是會在事前公布當天質詢的順序,也會通知每個委員辦公室大約幾點到達議會現場。她相信當天所有要總質詢的委員,理當都在立法院各個不同的辦公室準備。

最後,郭昱晴也提到,昨天整個過程,韓國瑜讓在立法院準備好、「非遲到」的委員一下措手不及,還有國民黨籍立委的辦公室主任為了要趕往現場,而從樓梯上摔跤,這任誰都會抗議,期盼接下來的協商能有順利的補救措施,各黨團能夠達成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朱立倫#立院#質詢#韓國瑜#郭昱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9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