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53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報告院會,經濟組之質詢已詢答完畢。」

立法院長韓國瑜,主席台上宣布院會詢答完畢,台下民進黨立委快步走上前去。

立法院長韓國瑜vs.民進黨立委:「(這樣跳過太多了),(立法院議事處請我們3點來)。」

 
不滿自己的質詢時間被沒收,台下原本要備詢的行政院長陳建仁,甚至還在台下動也不敢動,把時間倒轉10分鐘。

立法院長韓國瑜:「陳委員亭妃、鍾委員佳濱之質詢以書面提出,現在請羅委員明才質詢。」

一路唱名通通沒人理,整個議場超冷清,原來表訂下午兩點半要開始的質詢,因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下午兩點十分臨時改為書面,加上接續的鍾佳濱本來就是書面,這讓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趕不及出現在議場理,連帶讓後面的洪申翰等多名立委,都被三度唱名視為未出席,主席韓國瑜這才宣布散會休息。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陳委員冠廷質詢不在場。」

不過質詢時間被沒收,也讓後來趕到場的立委很火,散會之後,直奔院長辦公室要求對質。

民進黨立委:「我們都是被您沒收總質詢的立法委員,要跟韓院長抗議一下,請問院長是不是已經下班離開了。」

院長不在就在門口等到他來,但轉頭一看。
 

立法院長韓國瑜vs.民進黨立委:「(在門口來)。」

圖/TVBS

邀請民進黨立委到會客室坐坐,要院長把質詢時間還給我。

立委(民)邱志偉:「質詢行政院長對所有區域立委,或者是不分區立委,是天大地大的事,你卻把它沒收我們是絕對不能接受。」

立委(民)林楚茵:「主席都可以依照整個議事的進行,可以休息或是可以暫緩,或是可以放慢速度,周萬來秘書長或是其他的議事人員,應該是要當韓院長的幫手,而不是當他的豬隊友。」

 
而韓國瑜也承諾,會就此事件與朝野各黨團溝通,畢竟這麼多位立委質詢被沒收,還真的未曾出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長#韓國瑜#散會#綠委#質詢#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5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