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發熱 結果共3,864筆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月存20%薪水!樂天女遭男友嗆「不省就分」 全場見存款狂搖頭

    情侶交往除了會因為彼此生活習慣不同而磨合外,理財觀念更是能否走得長遠的關鍵。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每個月都會把20%的薪水存下來、男友則存60%,豈料對方竟突然直言「只有他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更要求原PO必須節省一點,否則只能以分手收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4 16:12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大學生每月需要多少錢?最新「生活費低標」出爐 一票看完秒點頭

    現代許多人會因為就讀大學而離鄉背井,父母也會為此提供住宿費與生活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以現在的物價水準來看,若不包含住宿費的話,大學生一個月大概需要多少生活費「才算足夠」?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2 13:06
  • 飯店1備品超好用!妹子回家「狂囤30個」 一票讚:原來不只我

    為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不少飯店會在房内擺放一次性備品,如牙刷、肥皂、拖鞋、梳子等。對此有女網友分享,「飯店1備品」非常好用,回家後還會大量囤貨,甚至一買就是30個,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票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笑喊「原來不是只有我」。
    2024/03/01 22:38
  • 229出生4年慶生1次可憐?名醫宣布全包:6歲前「這事」免錢

    今(29)日是每4年一次的2月29日,當日壽星每4年才能慶生,不少人安慰,「4年收一次生日禮物好可憐」。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今日宣布,以後2月29日出生的寶寶,他將自掏腰包為他們做1件事,條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2/29 13:57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沙丘:第二部》國外爆米花桶長這樣? 台灣2影城業者也跟風

    電影《沙丘:第二部》正式上映,「香料」這個元素貫穿整部電影,影城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加料版的爆米花,但是外國影城做成了類似恐怖箱的爆米花桶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2/28 12:59
  • 妻與閨蜜突排宜蘭5日遊!「失聯3天」嚇壞他 全場直嘆綠綠的

    絕大多數的夫妻都希望婚後能保有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間,但最近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妻子日前不斷吵著要出門散心,並突然與閨蜜安排一場5天4夜的宜蘭之旅,絲毫不顧丈夫感受。然而,隨著妻子與閨蜜失聯3天、了無音訊,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該報警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更質疑真相恐「充滿綠光」。
    2024/02/27 17:53
  •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4/02/27 17:13
  • 正妹工作較吃香?全場社畜點頭「顏值很重要」:老總超喜歡

    儘管工作待遇與個人能力存在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顏值」也會成為一個隱藏評斷標準之一,尤其若以外貌出眾的女性最為吃香。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女生長得漂亮是否真能夠在職場中,過上較為順遂的日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27 16:49
  • 2月心情差!高中生「猛花7萬3」 全場見1習慣歪樓:乖小孩

    有一名高中生日前分享了自己的記帳APP截圖,直指自己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光是2月份就花了多達7萬3千多元,甚至還透露自己過去單月平均花不到5萬元。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刻被轉發到國內論壇Dcard並引發熱議,結果眾人竟一面倒歪樓,大讚這名高中生「是個乖小孩」。
    2024/02/26 21:52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5:08
  • 傳iPhone更新有災情 通話「聲音小、甚至聽嘸」

    近期有多名iPhone用戶在國外論壇反應,手機升級到iOS17,或是更高版本之後,通話過程中出現,音量過小問題,甚至幾乎聽不到,尤其主要發生在i11、i12以及i13系列。還有用戶說,自己使用i11pro,從iOS14更新到17後,發現電量掉得很快,而且容易發熱。3C達人建議,可以將手機退回舊版,或是等新的一版出來再更新一次。
    2024/02/25 19:41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才離婚18天!PEETA葛格突開砲前妻「好想拆穿妳」 網嚇壞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向女友Alisa求婚成功,隔年1月8日舉行婚禮,沒想到7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已經離婚,「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看似和平分手的雙方,沒想到日前在社群的對話引起討論,PEETA葛格一句「我好想拆穿你」引發熱議。
    2024/02/25 11:12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近3年Netflix台劇排行!《華燈》才第四 冠軍聲量超高

    近年來,Netflix台劇憑藉著亮眼的故事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追捧,從近期一上線就引發熱烈討論的《愛愛內含光》到描繪政治幕僚生活的《人選之人》,這些作品不僅引發了熱烈討論,也都在IMDb上獲得了不俗的評分,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近3年來Netflix台劇的「IMDb評分」TOP9排行榜,看看哪些作品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佳作吧!
    2024/02/22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