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發佈時間:2024/03/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26
圖1.歌王蕭煌奇3月15日將在慈善音樂會獻唱,為2024巴黎帕運募款(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提供)
圖1.歌王蕭煌奇3月15日將在慈善音樂會獻唱,為2024巴黎帕運募款(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提供)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曾經在1996年代表臺灣征戰帕運柔道賽事的蕭煌奇,同時也是帕拉林匹克運動宣傳大使。蕭煌奇說,當年他擔任運動選手時,臺灣的體育運動發展還在起步的階段,考慮到未來發展,他因此放棄運動而開始職業歌手的生涯。現在,在體育署的支持與輔導之下,許多體育運動協會在會務運作與推廣宣傳上都更加完善,是熱愛運動的選手們的最佳後盾,也期待自己在推廣帕拉林匹克運動的過程中,能夠盡一點小小的心力,讓更多選手可以發揮潛能、被世界看見。

 

負責活動總策劃的「餅乾王國有限公司」董事長羅敏儀表示:第二年舉辦慈善音樂會,深刻感受到台灣企業的熱心。除了主要贊助商麗寶集團之外,還有包括台塑企業暨王長庚公益信託、台明賓士、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大瓏企業、聯夏食品、杏一醫療、勤誠興業、新光產物、普萊德科技、興采實業、集士國際開發、達豐公關等超過數十家企業與台北國際扶輪3521地區第一分區暨北安扶輪社等扶輪社與眾多個人捐款共襄盛舉。希望藉此活動,為選手前往巴黎帕運加油打氣,鼓勵選手為國爭光。

主辦單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表示,慈善音樂會不對外售票,但希望各界一起捐款,共同參與音樂會支持帕運選手,讓更多優秀的台灣身障運動員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帕運#蕭煌奇#金曲歌王#音樂會#慈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