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隱藏美食+1!「鐵盒餅乾」連買4盒 會員推爆:CP值超高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推出鐵盒餅乾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推出鐵盒餅乾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一名女子分享了她在好市多購買科克蘭品牌鐵盒裝巧克力餅乾的經驗。該產品有15種不同的餅乾造型,她一口氣吃了三個,並讚揚這款餅乾「很好吃可以買」。該貼文引起千名會員關注,並引發熱烈討論。

這篇貼文激起了大量的回應,其中許多購買過這款巧克力餅乾的消費者給予正面評價。他們表示,這款餅乾有兩層,不僅好吃,還非常適合與黑咖啡或無糖茶搭配飲用。他們稱讚這款商品「CP值高」,並有人留言說,他們已陸續買4盒,「這個超級好吃」、「配黑咖啡很可以」、「好吃,就是份量有點多」。

 

儘管有許多正面的評價,但也有一些消費者對這款巧克力餅乾的口感表示不滿。他們認為,雖然這些餅乾的形狀各異,但口味相似且過於甜膩。即使是愛吃甜食的人,也覺得這款餅乾難以下嚥。他們在留言中表示,「買過一次,覺得死甜到嚇到」、「巧克力味道都一樣,吃了很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餅乾#黑咖啡#甜食#零食#巧克力餅乾#隱藏版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