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35
疑似太多人痛哭喊冤,中國包公祠宣布整修關閉。(圖/翻攝自微博@灰产圈_ )
疑似太多人痛哭喊冤,中國包公祠宣布整修關閉。(圖/翻攝自微博@灰产圈_ )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開封包公祠突然被封。(圖/翻攝自微博@灰产圈_ )

 
根據網友在中國網路平台分享的影片,一名女子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跪地痛哭。管理單位對此回應,該女子可能是看見包公像後感到特別感動,或因內心委屈導致情緒崩潰。她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越來越多人來到包公祠申冤。一對母女3月13日還手持標語,跪在包公祠前痛哭喊冤。

 

 

由於效仿的人日益增加,有網友警告說,這種情況如果持續下去,「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沒想到微博今(17)天就有人發文指出,包公祠已經被關閉。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看到鐵門上鎖,門口立牌上記載「內部施工維修、暫停開放」有網友爆料「包公像已經被搬走」

《中央社》報導,微博用戶「司法腐敗鬥士abc」隨後發文表示,她就是影片中痛哭的女子,她在遼寧省昌圖縣法院打贏官司,但在執行環結被法院執行局弄虛作假,放跑已經查封的財產,並且讓被行人私自處理凍結的財產。執行局長也以調查為名故意拖延,找各種理由塘塞。

有網友自稱是影片中的痛哭女子。(圖/翻攝自X@ijKh5fThXH5lbDP)

「司法腐敗鬥士abc」說,由於昌圖法院的行為導致她的家庭破裂,她與表姐來開封玩時,在包公祠觸景生情,一想到包公體現的公平公正,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放聲痛哭。司法腐敗鬥士abc微博帳號目前未顯示該貼文,但記載「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包公祠# 痛哭# 關閉#喊冤#包公像#中國大陸#中國#開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0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