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照騙門」沒戴婚戒遭疑婚變 密友揭她最快露面時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21
凱特王妃住院動刀後神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住院動刀後神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自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上流傳各種瘋狂臆測,許多人質疑凱特與威廉的婚姻面臨危機。凱特在英國母親節分享與孩子的合照時,手上沒有戴婚戒,讓陰謀論更加猖狂。英媒最新消息指出,聽到網友對兩人婚姻的猜測,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沮喪。凱特的密友透露,她預計最快於下個月復出,可能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健康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1月16日在倫敦診所進行腹部手術。王室並未公開她的病情細節,僅表示與癌症無關,她預計將於復活節(3月31日)後恢復公務。《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凱特預期至少要到4月17日才會重返公務崗位。熟識凱特與威廉的關係人士透露,兩人可能會在適當時機,透露更多凱特術後的恢復狀況。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在與民眾互動時總是保持最開放的態度,因此他認為凱特會在公開活動中談論康復狀況。另一位知情人士則透露,威廉與凱特會把一切說得更清楚、更公開。但他們會等到準備好時才這麼做,不會倉促行事。「他們試著為孩子維持正常生活,但這並不容易」
 
威廉與凱特的3名子女生日時,兩人總會在社群媒體分享新照片,紀念孩子生日。儘管「照騙門」鬧得沸沸揚揚,但路易王子4月23日過生日時,兩人仍打算上傳照片。知情人士透露「他們感謝民眾對子女的關愛,也知道大家想在3名子女生日時見到這些照片」
 
 
肯辛頓宮10日公布一張凱特與3名子女的合照,慶祝英國的母親節後,多間新聞機構稱照片遭到竄改,陸續下架,引發外界各種臆測。凱特11日在X上表示,她與許多業餘攝影師一樣,會對照片進行修圖,為引發混亂道歉。凱特的好友指出,凱特唯一的錯誤,是沒有告訴團隊她有幫照片修圖,「她只是想讓家人看起來完美無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凱特#威廉#英國#王室#露面#婚戒#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54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