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0:38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翻攝自 Politico)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翻攝自 Politico)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彭博社》、《NBC
報導,川普16日在俄亥俄州(Ohio)的造勢活動上表示:「如果我沒當選,這將是一場大屠殺,我不確定這個國家是否還會舉行另一次選舉。」目前尚不清楚他這番話的確切含義,不過他的競選團隊發言人卡洛琳(Karoline Leavitt)指出,拜登的政策將為汽車行業和汽車工人帶來一場經濟大屠殺。

 
 
川普告訴美國民眾,如果他再度當選,將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汽車徵收100%關稅,中國將無法向美國出售任何進口車輛:「你們在墨西哥建造那些大型汽車工廠,認為不僱用美國人,還可以把汽車賣給我們。不,要是我選上了,這些傢伙別想把(進口)車賣出去。」

川普稱他沒當選美將被血洗。(圖/翻攝自 CNN)

本月稍早,川普曾威脅對中國汽車徵收50%關稅,對所有中國商品徵收高達60%關稅,對世界任何地方製造的商品徵收10%關稅。他表示,並不擔心中國或其他國家的報復措施:「你搞砸了我們,我們也會搞砸你。」
 
 
對於川普的言論,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詹姆斯(James Singer)回應:「川普就是這樣的人:一個失敗者。他想要另一個1月6日(國會暴動事件),但美國人民將讓他在今年11月的選舉中再次失敗,因為他們拒絕他的極端主義、他對暴力的熱愛及他對復仇的渴望。」
 
川普目前面臨4起刑事案件,他今年加強對共和黨的控制。目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由他的3位親密盟友領導,包括擔任聯合主席的兒媳勞拉·川普(Lara Trum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川普進口車#川普中國#川普中國車#川普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2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