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編輯 王芊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1:10
「小馬斯克」(左)自稱是億萬富翁馬斯克的私生子。(圖/翻攝自X@ElonMursq、@elonmusk)
「小馬斯克」(左)自稱是億萬富翁馬斯克的私生子。(圖/翻攝自X@ElonMursq、@elonmusk)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更多新聞: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小馬斯克」本月12日透過社群平台X發文,開頭即向肯亞人求助,幫他聯繫親生父親馬斯克,接著還原身世之謎,宣稱其母親是90年代馬斯克訪問肯亞時、所下榻的萬豪酒店的經理,兩人因此生下了他。他直言,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已與他聯繫,希望他可以前往美國進行DNA檢測,以確定他與馬斯克的血緣關係。

更多新聞: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小馬斯克」在文中表示,「雖然我的父親是億萬富翁,但我現在的生活卻相當貧困」,為與父親取得聯繫,如今他也發起募款,希望大眾能協助他,每個人捐款他1美元(約32新台幣)即可。截至目前為止,貼文觀看次數已超過60萬次,甚至引起國外大批媒體的關注與報導,礙於「小馬斯克」只提供一張自己的照片,缺乏其他證據來證明身份,因此目前仍無法確定他的說詞是否為真,也沒有人對他進行捐款;而馬斯克至今仍為針對此事現身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亞男#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馬斯克#ElonMusk#私生子#相認#募款#X#酒店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