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登記結婚 結果共1,196筆

  • 恭喜!罔腰宣告「登記結婚」緊張失眠猛灌酒 領證秒飛度蜜月

    網紅罔腰(江甜菲)為成為真正的女人,2017年赴泰國變性手術。而稍早罔腰驚喜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阿猴」已完成結婚登記手續,領完新身分證的小倆口,準備出發度蜜月。
    2023/09/18 19:05
  • 蔡允潔生完7個月「無法愛愛」進入就痛爆 認了罹病:老公好可憐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20日跟老公Fraser登記結婚,同年迎來了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無奈,蔡允潔日前上節目就坦言自己仍無法跟老公恩愛,自從知道寶寶性別後,老公就也沒有跟她發生關係,直到現在女兒7個月了,兩人只是試過2次,過程很疼痛,讓她很苦惱。
    2023/09/16 10:03
  • Makiyo抓狂!前夫人間蒸發「害她被趕出家門」 婚前關係已出狀況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跟小3歲的男友小金登記結婚,豈料婚姻只持續14個月,今(2023)年7月就宣布離婚。Makiyo恢單後就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的種種問題,直言小金婚前說得一口承諾,婚後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甚至不繳房租,她跟寶寶差點被房東趕出來,逼她在4天內離開,最後是靠朋友幫忙,才緊急解決住所問題;生完後,小金還一直要她快點瘦,逼喝3500CC的水,讓生產痛到尖叫的Makiyo很抓狂。
    2023/09/15 10:32
  • 雙方父母皆離婚出軌!新人出錢辦桌慘成「夾心餅」崩潰 

    結婚為兩家人之間的事,不過婚宴的舉辦建立在雙方有共識、也是一項待解的難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本來想好好請兩家人吃飯,不料因雙方父母皆離婚且意見相當不一致,導致明明聘金、辦桌費用都是他出,雙方意見卻很多、讓他相當崩潰。許多網友一律建議「先登記再說」,另也有網友認為「出錢的最大」。
    2023/09/13 20:51
  • 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兩人於2022年訂婚,之後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2023)年5月20日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夫妻。不過,婚後生活總有摩擦,近日柔柔在節目透露,曾因余祥銓一舉動,在床上啜泣痛哭。
    2023/09/13 19:49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232億身家!吳佩慈「不結婚」生4胎 她點2大關鍵:作法很聰明

    以往在演藝圈被封為「九頭身美少女」的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戀愛8年至今連生2子2女,淡出螢光幕前卻始終未登記結婚,外界不時嘲諷吳佩慈為生子機器,不過,如今紀曉波頻頻爆出財務風波,也令美女醫師黃宥嘉點出吳佩慈與紀曉波不結婚的關鍵,只能說~豪門深似海!
    2023/09/12 16:05
  • 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不知她有丈夫、很丟臉」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但康凱澄清,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因為他發現,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
    2023/09/11 23:34
  • 星二代阿夜喜迎愛子!母親淚崩「把安迪生回來」 長相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阿夜,憑藉實力闖蕩歌壇,除了是TRASH樂團主唱外,亦以「Marz23」發表個人創作,近年不只音樂事業扶搖直上,好事更是一樁接一樁,繼今年3月宣布即將升格人父後,4月推出新專輯《不遠處》,8月10日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登記結婚、27日兒子順利誕生,一家人又驚又喜,更有網友形容「把安迪生回來」,讓阿夜的母親阿娥(陳慧娥)感動發聲。
    2023/09/07 08:32
  •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2023/09/07 07:36
  •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2023/09/05 17:42
  • 胡宇威首曝結婚細節!「甜吻陳庭妮」感動喊:從此變成夫妻

    胡宇威今(5)日出席 服飾品牌「J.LINDEBERG 」活動,剛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升格新手人夫的他,分享當天的浪漫過程,聽完證婚人致詞後,陳庭妮大喊「YA!」然後衝過去抱胡宇威,小倆口互動相當可愛。
    2023/09/05 15:11
  • 熊熊人工受孕2次懷孕!猛吃「1炸物」著床成功 老公反應她氣罵過分

    熊熊(卓毓彤)今(4)日社群貼出超音波,宣布懷孕喜訊,隨後在頻道發布影片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熊熊表示因自己是人工受孕,所以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她跟老公在今年2月14日登記結婚,3月13首次植入,放入2顆卵子可惜未成功,6月做第2次植入,透露事前嘗試網路偏方,沒想到真的懷孕成功。
    2023/09/04 16:48
  • 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大7歲老公,並透露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沒想到短短7個月時間,熊熊今(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
    2023/09/04 09:21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 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2023/08/24 17:56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日本議員與台灣伴侶跨國同婚 戶所人員見證:被閃瞎

    除兩岸同性伴侶外,跨國同婚範圍今年擴大至不限同婚合法國家,日本議員柴口征寬與他來自台灣的伴侶劉靈均日前在台北登記結婚,2人身著T-Shirt、長褲,沒有盛大儀式仍閃瞎眾人。
    2023/08/21 16:30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升格人妻 忍痛變性嫁老公

    30歲女星Mei昨(20)日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直衝戶政事務所,對象是12年前就一見鍾情的男友,讓她甜曝喜訊「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
    2023/08/21 10:05
  • 日本首位「同志」市議員!為愛奔赴台登記結婚 獲蔡英文祝賀

    台灣同性婚姻2019年上路,今年初再擴大承認跨國同婚,適用新規定的日本愛知縣高濱市議員柴口征寬,近日抵台與台籍同性伴侶劉靈均登記結婚,成為日本首位以同志身分結婚的政治人物,創下日本政壇紀錄。這對「夫夫」接受本刊採訪,一一道出二人相識、推動同性伴侶制及從政競選的經過,並比較了台日LGBTQ族群的處境。
    2023/08/21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