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登記結婚 結果共1,195筆

  • 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曾為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的男星張書偉,不只會唱歌,就連主持、演戲也通通難不倒他,近年則以戲劇為主要重心,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沒落下,今年5月認愛八點檔同劇演員謝京穎,昨(1)日更是爆出兩人將在12月登記結婚,對此,男方認了求婚成功,女方則在臉書寫下36字回應。
    2023/11/02 11:44
  • 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35歲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事隔5個月,洪詩昨(1)日突然透露,寶寶得了遺傳性罕見疾病「「X脆折症準突變型」,才發現自己就是帶因者。
    2023/11/02 10:05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黃尚禾初當爸爆哭! 曝李千娜孕期「深夜怪要求」超崩潰

    男星黃尚禾和李千娜10月登記結婚後,驚喜宣布懷孕喜訊,首次當爸的黃尚禾,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激動落淚,他今(1)出席影集《美食無間》首映會,與媒體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喜悅,直言看到超音波當下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面前,很久沒有這樣有情緒的哭了。」初為人父的他戰戰兢兢,笑說手機裡查的都是孕期要吃什麼,歌單也是給寶寶聽的歌。
    2023/11/01 16:48
  •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2023/11/01 15:29
  • 張書偉認了年底娶謝京穎!深夜拿戶口名簿告白:願不願意填滿它

    張書偉今(1)日被週刊爆出即將在12月與謝京穎登記結婚,他稍早出席大牙(周宜霈)舉辦的羽球比賽,大方認了:「是真的!」他透露某天晚上覺得感覺對了,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也欣然答應。
    2023/11/01 12:36
  • 張書偉才傳閃婚「隨即同框舊愛」 謝京穎11字神秘回應喜訊

    男星張書偉今年3月認愛謝京穎,今(1)日被週刊爆出即將在12月登記結婚,張書偉稍後將出席大牙(周宜霈)舉辦的羽球比賽,屆時將現身說法,謝京穎則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3/11/01 11:09
  • 假戲真做不到1年!張書偉驚爆「下月火速娶本土劇女神」

    即將邁入43歲的張書偉,今年3月被本刊直擊和30歲女星謝京穎過從甚密,並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火速認愛,接受外界祝福,而小倆口熱戀速度比高鐵快,過半年已經傳出準備12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
    2023/11/01 07:31
  • 恭喜!Popu Lady宇珊登記結婚 超帥老公曝光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6月才被帥哥男友求婚成功,今(31)日去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吸引超多朋友祝福。
    2023/10/31 15:22
  • 《大學生了沒》班底結婚!超甜登記照曝高顏值男友 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專為大學生量身訂做的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播出長達9年時間,捧紅許多素人學生,至今仍有不少人活躍於演藝圈,曾為節目班底成員之一的朱咩(朱珈瑩),長相甜美可愛,收穫大批粉絲,儘管轉往醫美領域發展,動態依舊受到關注,昨(30)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喜訊。
    2023/10/31 07:54
  • 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大馬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網紅佳娜於今年9月登記結婚,先前因疫情與戰爭佳娜有4年沒回家鄉,未料兩人前往烏克蘭的路程並不順利,祖雄被禁止入境、遭到遣返,佳娜透過影片還原經過,難過落淚。
    2023/10/30 11:11
  • 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小三比她胖3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名模張家雲(花花)和音樂人陳熙愛情長跑12年,曾於2011年就點頭嫁給男方,可是礙於花花工作忙碌,加上恐婚症的影響,雙方遲遲未登記結婚,最終以分手收場。花花近日上節目透露過往情史,曾為某任男友控制身材,沒想到對方卻狠心劈腿,小三還比自己胖3倍,她當下心情如同晴天霹靂,失戀後整個人也憔悴暴瘦。
    2023/10/30 10:18
  • 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狂吐全都來

    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而今(29)日她現身路跑活動,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孕吐、頭暈都有,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
    2023/10/29 15:25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無預警被分手!5天後女友PO婚紗照 國考男見「新郎身分」崩潰

    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後,因倦怠期所造成的分分合合相當正常,只是分手後結交新歡的間隔時間過短,難免會引起前任不滿。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不僅被無預警提分手,更於5天後看到對方和前男友登記結婚的合照,讓他崩潰的形容自己為「悲劇的主角」。
    2023/10/24 05:40
  •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2023/10/23 15:13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 蕭敬騰與Summer完成登記結婚! 十指緊扣比愛心幸福洋溢

    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經紀人女友Summer,愛情長跑16年,終於在昨天(19日)完成登記結婚!戶政人員要拍個人照時,蕭敬騰因為一直黏著Summer,也讓她忍不住笑場,兩人還在拿到身分證後,合體比出大愛心,並且曬出多張婚紗照,幸福洋溢。
    2023/10/20 12:22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拿出13.33克拉的鑽戒,向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今(19)日他也在臉書公開婚紗照,並宣布已在今日登記結婚。
    2023/10/19 13:39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