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登記結婚 結果共1,196筆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剛喜迎愛子!卓君澤「哭一整個早上」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

    男星威廉(廖亦崟)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曾為「Lollipop」成員,亦參與戲劇及節目主持,去(2022)年4月與體育主播卓君澤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12日凌晨產下兒子「百香果」,夫妻倆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怎料,威廉今(16)日突在社群曬出卓君澤雙眼紅腫的照片,透露妻子哭了一整個早上。
    2023/10/16 14:49
  • 恭喜!洪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揭曉」 李運慶激動跳上天

    Popu Lady成員洪詩和演員老公李運慶登記結婚後,今(2023)年8月更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寶寶到來。今(14)日他們特地舉辦性別揭曉趴,成員宇珊、寶兒、大元、庭瑄也到場見證,氣球戳破的那一刻,粉色氣球以及彩紙飛出,象徵寶寶性別是女孩兒,更讓李運慶嗨翻天。
    2023/10/14 20:59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影音/《有生之年》林哲熹登記結婚 楊貴媚勸吳慷仁對人生負責

    2023/10/12 10:24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李千娜替黃尚禾慶生「反被求婚」感動哭了 兒女超催淚祝福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娜,5日時在社群分享喜訊,和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獲得許多星友及粉絲祝福。昨(10)日她分享被求婚的影片,笑說當天原計畫替黃尚禾慶生,透露那天原本是要替黃尚禾慶生,結果主角卻成了她,看到黃尚禾準備的求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噴淚。
    2023/10/11 11:01
  • 卓君澤卸貨倒數!威廉焦慮「病房走來走去」 孕婦崩潰:拜託坐下

    體育主播轉戰藝人的卓君澤去年與威廉(廖亦崟)登記結婚,小倆口趕進度,5月懷上蜜月寶寶,昨(10)晚已進入醫院待產,正式進入生產倒數,好笑的是,孕婦本人老神在在,反而是準備迎接孩子「百香果」的新手爸威廉焦慮不已,一直在病房走來走去,搞得卓君澤崩潰喊:「你好煩!拜託坐下!」
    2023/10/11 10:44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 女星新婚5天曬「躺病床照」老公怕爆! 麻醉退了目睹一幕傻眼

    李妍憬(李妍瑾)與圈外男友「小人物」於今年9月28日登記結婚,婚後趕進度拚生子,將進行人工受孕,她今(3)日發文分享2張到診所取卵的照片,一張是她躺在病床上休息,另一張照則是她披著毛巾坐在沙發一臉無奈、老公則在旁趴睡,笑說:「我老公昨天很緊張,比較晚睡,結果我出來看到他睡得比我還舒服,我一度懷疑是我老公取卵。」
    2023/10/03 16:49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看衰李妍瑾閃婚「撐1年請百萬人吃雞排」 本人高EQ回擊

    38歲的李妍瑾甜蜜與老公「小人物」在28日登記結婚,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賭「若兩人離婚,就請本社所有成員吃雞排」,沒想到李妍瑾本人對此回應了。
    2023/09/30 17:50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畫面全曝光了!
    2023/09/29 10:07
  • 38歲李妍瑾結婚了! 甜偎老公「正式升格人妻」

    38歲女星李妍瑾登記結婚了!今(2023)年8月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公開認愛男友「小人物」,9月9日答應男友求婚,今(28)日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
    2023/09/28 17:45
  • 孫協志喜收女友入圍祝福!鬆口「婚事進度」 羞爆全說了

    八大綜合台《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古羽庭)、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Shine一起主持,節目今(2)日舉辦開棚記者會,孫協志和女友夏宇童交往多年,小倆口感情穩定,他今年以《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夏宇童也有給祝福。被問得獎會不會就登記結婚?他尷尬笑說:「得獎和生活是二件事,隨緣,走到哪裡就做到哪裡,」
    2023/09/28 15:06
  • 洪詩驚成「高齡產婦」! 羊膜穿刺獨躺手術台:很想哭

    35歲女星洪詩和老公李運慶今年3月才剛登記結婚,上(8)月就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令許多粉絲及圈內好友興奮不已,紛紛留言替她開心。至此之後,她便不時拍影片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近日更透露,因為是「高齡產婦」到醫院做羊膜穿刺確保寶寶健康,竟發生一件事情讓她情緒遲遲無法緩和,只能獨自一人無助的躺上手術台,直呼「超想哭」。
    2023/09/24 21:59
  • 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屏東明揚高爾夫球代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包含4名英勇消防員,而年僅33歲的賴俊儒去年才剛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原定下個月要一起回女方家鄉旅遊、見家長,明年2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兩人的朋友私下透露,賴俊儒的妻子原先是來台灣交流,認識了他之後才進一步交往,甚至還為愛來台工作、定居,原先一切都是規劃和賴俊儒一起,如今少了他,未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3/09/24 15:45
  • 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歌手張震嶽和2018年與老婆小涵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兒子「小谷沐」,不過原本要補辦婚禮,但因為卡到疫情遲遲無法舉行,終於在結婚5年後,昨晚(23)日在內湖補辦婚禮,張震嶽戴著黑框眼鏡,一身黑色帥氣西裝登場,老婆則是穿上開深V白色婚紗,展現火辣身材,現場眾星雲集,連金曲歌后A-Lin都到場,她正是新娘小涵的表姊。
    2023/09/24 13:23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女星產後1個月「鬆弛到爆」凸像懷孕 側面真實身材現形:太難搞

    女星蘿莉塔今年7月與戴偉智登記結婚,於8月產下女兒,升格新手媽媽。產後1個半月,蘿莉塔回歸工作崗位,她曬出多張工作照,大方公開目前的真實身材,直呼:「不藏了!我的肚子就是這麼凸。」
    2023/09/21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