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人工受孕2次懷孕!猛吃「1炸物」著床成功 老公反應她氣罵過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6:50
熊熊透過影片分享懷孕心情。(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熊熊YouTube)
熊熊透過影片分享懷孕心情。(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熊熊YouTube)

熊熊(卓毓彤)今(4)日社群貼出超音波,宣布懷孕喜訊,隨後在頻道發布影片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熊熊表示因自己是人工受孕,所以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她跟老公在今年2月14日登記結婚,3月13首次植入,放入2顆卵子可惜未成功,6月做第2次植入,透露事前嘗試網路偏方,沒想到真的懷孕成功。

更多新聞:37歲熊熊「懷孕滿3月」真實身材曝光! 經紀人洩她當媽心情

 

熊熊說老公很關心孕婦停車卡。(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

熊熊聽不少孕媽咪分享,在植入卵子前、後如果吃麥當勞的薯條會提高成功機率,也強調薯條不能去鹽,她照做後胚胎果然順利著床。熊熊坦言在二次時入後,因有第一次的失敗經驗,所以她沒有抱持希望的回診看結果,一聽到懷孕消息她難掩興奮,不過老公則淡定關心有沒有孕婦停車卡,拿到停車卡還要求護貝,讓熊熊哭笑不得,「他只想要孕婦停車卡,好過分的人!」

更多新聞: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熊熊分享不安的心情。(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

談到兩次植入的變化,熊熊說第一次植入因之前凍的卵品質不是那麼好,所以失敗,之後熊熊除聽信醫生建議吃藥外,也嚐試泡腳、深蹲,甚至聽信偏方,後來順利懷孕。熊熊老公說當時看老婆因調養身體內分泌失調,臉上長很多痘痘影響心情,很捨不得,對求子順其自然,就算兩人沒生也沒關係,熊熊一聽笑說:「他還有弟弟,弟弟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懷孕#生子#試管#人工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9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