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爺威尼斯上演活春宮慘了! 船公司批猥褻:列終身黑名單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40
「肯爺」8月在義大利搭船時「露臀」。(圖/翻攝自《pagesix》)
「肯爺」8月在義大利搭船時「露臀」。(圖/翻攝自《pagesix》)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今年初與建築師女友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夫妻倆日前赴義大利旅遊時,因穿搭過於裸露,甚至疑似在搭船時公開解決性需求,工作場所不宜(NSFW)行徑慘遭當地人砲轟。如今遊船公司也發聲,譴責他們公然猥褻,表示將列入「終身黑名單。」
 
pagesix報導,根據外媒拍下的照片,肯爺8月底和妻子在義大利搭船甜遊時,直接將褲子脫下,臀部整個裸露在外,而比安卡則跪坐在他的下體前,疑似正幫忙解決性需求;兩人「解放」時,雖然一旁有載滿遊客的船經過,不過他們仍未收斂放蕩行徑,直到最後一刻才提起褲子迴避。

 

兩人疑似在船上解決性需求。(圖/翻攝自《pagesix》)

遊船承租商Venezia Turismo Motoscafi告訴每日郵報,在上周照片公開前,他們的員工「完全不知」肯爺在船上脫褲子,「事發時船長正專心駕駛,沒有看到這些不雅內容。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會立即下船並向當局報告。」業者也提到,船上同行的第3人擋住船長的視線,強調「我們公司的船肯定不再歡迎威斯特先生和他的妻子。」
 
肯爺現年46歲,一舉一動都能引起社群與輿論高度關注,宛如自帶流量;他去年11月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斷開7年婚姻,在1月便尋獲新歡,與澳洲籍建築設計師、在他名下品牌Yeezy擔任高階管理人員的比安卡再婚。由於肯爺與前妻擁有一子一女,每月還需支付20萬美元(約606萬新台幣)贍養費。

 
肯爺1月與澳洲籍建築設計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圖/翻攝自《pagesix》)

另外,肯爺去年也因發表「反猶太」言論遭各大品牌切割,包括GAP、adidas、Balenciaga 等大牌都終止跟他的合作關係,導致他的名譽大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肯爺#肯伊威斯特#義大利#露臀#遊船公司#終身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