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報社「身高180天菜送報員」爆紅 曾是知名女星同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02
38歲的金城龍志因一則送報員招聘廣告爆紅。(圖/翻攝自琉球新報網站招聘廣告)
38歲的金城龍志因一則送報員招聘廣告爆紅。(圖/翻攝自琉球新報網站招聘廣告)

日本沖繩縣《琉球新報》日前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送報員的招募廣告,結果海報上的送報員因為高顏值、帥氣的外型和修長身材而意外爆紅,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該名送報員的身分也曝光,原來他以前真的當過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甚至曾是女星比嘉愛未的同事。
 
這則刊登在《琉球新報》上的招聘廣告,由一位身材修長、穿著正裝的帥哥坐在摩托車上,宛如模特兒一般的坐姿,讓許多網友直呼簡直帥到沒天理。日媒《Maidona News》報導,記者透過報社找到這位男送報員,發現他今年38歲,名為金城龍志,過去他其實曾以男模身分進軍演藝圈,現在則是回到沖繩故鄉於報社工作,才會成為招募廣告的主角。

 

金城龍志的招聘廣告在網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orifutenma推特)

報導指出,身高180公分的金城龍志在高中畢業後,曾和女星比嘉愛未一起透過同一家沖繩的模特兒事務所,在差不多時期前往東京發展演藝事業。金城龍志回憶起和比嘉愛未擔任同事時,「愛未小我一歲,但很有姊姊的可靠感覺,對待工作也非常認真。」
 
後來金城龍志曾在許多時尚雜誌上露臉,也曾拍過廣告,直到33歲時回到故鄉沖繩,並開始在報業工作。他表示,自己的母親經營《琉球新報》的賣報店,又因為年事已高準備退休,因此金城龍志決定回鄉繼承家業。

 
金城龍志曾到東京發展演藝事業,參與過許多時尚雜誌的拍攝。(圖/翻攝自accocolorpencil99網站)

金城龍志表示,雖然當模特兒表面上光鮮亮麗,但必須為了外表付出許多努力,不斷參加試鏡的過程也非常辛苦,因此他並不後悔回到家鄉繼承報業。至於這次引起熱議的招聘廣告,金城龍志說,自己本來想走休閒風格,隨性拍攝就好,沒想到《琉球新報》的負責人提議,希望能夠走模特兒風格,所以他還穿上了西裝拍照,「如果能因此招到更多年輕的送報員,我會很高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沖繩縣#送報員#招募廣告#金城龍志#模特兒#比嘉愛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340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