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09
Selina即將準備生產。(圖/媽媽寶寶提供)
Selina即將準備生產。(圖/媽媽寶寶提供)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更多新聞:FEniX遊戲王是他!摸耳朵就會贏 超狂能力曝光

 

Selina把生產當成是趟旅行。(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把生產當成是趟旅行,所以她會帶行李箱,她不忘叮嚀男友小徐:「順利生完要立刻幫我擦口紅,然後跟小腰果合照。」為了美美入鏡,還先去種了睫毛,相當慎重。

更多新聞:國際頂級模特是他!喜拍三星廣告成第一人 還第一名考上師範超狂

 
Selina大讚男友是神隊友。(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只是越靠近預產期,她就難掩惶恐,小徐深怕她生完會有產後憂鬱症,所以兩人有共識,如果有症狀出現,第一時間就要尋求醫生幫忙。另外,Selina直言只要宮縮就會有尿意,但慘的是,她只要上完廁所就會沒有睡意,轉頭看到小徐睡得香甜,她就會有一陣怒火,即便如此,她大讚懷孕期間小徐是「神隊友」, 反而自己是個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生產#產後憂鬱症#自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