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54
《粽邪3:鬼門開》片尾藏彩蛋,印尼傳說中的「坤蒂拉娜」。(圖/華影提供)
《粽邪3:鬼門開》片尾藏彩蛋,印尼傳說中的「坤蒂拉娜」。(圖/華影提供)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更多新聞:唐玲度假回台遇海葵颱風 飛機降落變「大怒神」驚悚瞬間曝光

 

《粽邪3:鬼門開》片尾藏彩蛋,「地表最恐怖阿姨」陳雪甄被嚇到跌坐在地。(圖/華影提供)

而《粽邪3:鬼門開》片中有著大量的動作戲碼,幾乎每位演員都有面臨動作戲的考驗,可說是台灣恐怖片一大創新。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的動作指導李紹朋直言,在動作設計時還不知道演員的協調性如何,因此訓練時必須再跟演員溝通、重新調整動作,並確保每位演員都是安全的情況下拍攝完成。

更多新聞:萬芳赴威尼斯影展「護照」遭質疑 海關不放行真相曝光

 
陳為民為戲吼到失聲。(圖/華影提供)

電影《粽邪3:鬼門開》劇情描述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不合,為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謎樣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吳奕蓉 飾)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粽邪3:鬼門開》#彩蛋#印尼#傳說#坤蒂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4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