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訴強尼戴普神隱!安柏疑改名定居西班牙 「跛腳拄枴杖」洩慘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52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於去年落幕。(圖/翻攝自@VM14206221推特、《Page Six》網站)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於去年落幕。(圖/翻攝自@VM14206221推特、《Page Six》網站)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去(2022)年終結,最終由強尼勝訴,之後兩人在年底達成和解,安柏向強尼賠償100萬美金(約3080萬台幣)。安柏在官司落幕後,定居在西班牙小鎮,近日外媒目擊她跛腳撐拐杖在街上漫步,慘樣令粉絲難過又不捨。

更多新聞: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安柏目前與攝影師女友及2歲愛女生活在西班牙一處小鎮。(圖/翻攝自《Page Six》網站)

去年訴訟期間,因各大媒體風向一面往強尼吹,加上安柏婚內種種誇張行徑被揭穿,導致其名聲跌入深淵,她也在敗訴後,與攝影師女友、2歲愛女前往西班牙一座小鎮定居,甚至傳出她改名為瑪莉簡坎納里(Martha Jane Canary),似乎是想拋開過往擁抱嶄新人生。

更多新聞: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安柏疑似右腳受傷,行走時須倚仗柺杖支撐。(圖/翻攝自《Page Six》網站)

 
神隱半年的安柏,直到6月遠赴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才亮相,甩開前夫強尼的她,不難看出心情雀躍,狀態比之過去也更有活力。怎料,最近她被媒體直擊與女友、愛女在小鎮街道散步,右腳疑似受傷,行走都靠柺杖支撐,不過她依舊笑臉迎人,心情絲毫不受腿傷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落幕#西班牙#改名#攝影師女友#柺杖#跛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2243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