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瘋馬 結果共86筆

  • 錄取率僅4%!《瘋馬秀》女郎薪資曝光 條件超嚴格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瘋馬秀,因大尺度引發網友不滿,討論聲不減。瘋馬秀也因此掀起了關注,除了嚴格的挑人標準外,女郎們的薪資也讓外界感到好奇。
    2023/10/02 08:29
  • Lisa瘋馬秀「脫到剩內衣丁字褲」2陸女星現身挺 網翻封殺條例砲轟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裸秀「瘋馬秀」,隊友Jisoo、Rosé為座上賓,不過Lisa在演出時僅穿著內衣和丁字褲,大尺度也引發網友不滿,更有人發現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而演員白鹿也被傳出現身朝聖,白鹿方火速闢謠,被粉絲大讚:「守住了最後一絲道德的底線。」
    2023/10/01 10:13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搶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遭陸網出征 同場還有「最美妃子」

    韓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尺度火辣,引發韓國網友連番砲轟,狠批她是「Kpop之恥」,就連大陸網友也揚言脫粉抵制,另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發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
    2023/09/30 10:19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Lisa瘋馬秀登場!觀眾曝現場尺度「穿這樣」Jisoo、Rose全來了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受邀到巴黎瘋馬秀演出,首場演出正式結束,有網友事後分享其實演出尺度不如先前傳的裸露,Lisa前後登場的次數也僅6次,但橋段依舊相當有誠意,好姐妹Jisoo、Rose更專程到場看演出。
    2023/09/29 14:26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Lisa瘋馬秀「剩丁字褲內衣」!舞台辣裝粉驚呆 BP差她沒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昨(28)日起一連3天在巴黎表演瘋馬秀,光是參這場演出,就受到許多網友不斷砲轟,其中,最多人忌諱的一點,莫過於Lisa可能以「全裸」的姿態上陣。昨晚首秀登場,有名大陸粉絲看完後,透露Lisa一共在6首曲目中,4次串場、2次全程演出,更曝光她的表演造型,驚呼:「看完我現在還是呆住。」
    2023/09/29 10:28
  • Lisa瘋馬秀爆門票炒到44萬!她驚吐:有想像不到的事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於28日登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表演,消息爆出至今,即因表演尺度掀起網路不少正反激戰。而Lisa這場瘋馬秀的門票價格定為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相當於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的最高價。而就在瘋馬秀當天,一名粉絲秀出門票並爆料,這張門票在場外已經炒到了一張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甚至預告表演時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2023/09/29 10:12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今(28)起一連3天將在法國巴黎演出瘋馬秀,目前曲目已經公布,由於該表演的尺度超大,原本的表演者都需要全裸上陣,也讓韓國粉絲為Lisa的「犧牲」哀號不已。不過Lisa本人倒是為此籌備許久,《ELLE》雜誌揭露瘋馬秀邀請Lisa演出的過程,還說她本人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
    2023/09/28 11:32
  • Lisa瘋馬秀就在今天!女郎身材要求超嚴格 4條件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本月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而有關瘋馬女郎的挑選,也跟著曝光,網絡上就流傳,想登瘋馬秀就必須具備這「4項條件」,引發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8 10:11
  • Lisa真的沒跟YG娛樂續約? 飛往巴黎「機場1跡象」韓媒爆實情

    從上週起BLACKPINK持續傳出僅主唱Rosé續約、其他3人將出走的消息,YG娛樂雖然始終都不願正面鬆口續約進度,不過似乎還是有跡可循。泰國成員Lisa前(24)天飛往法國要備戰「瘋馬秀」演出,眼睛的韓媒就發現狀況似乎很不一般,恐怕確實沒有要跟YG娛樂續約。
    2023/09/26 11:16
  • 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昨(25)日Lisa在社群媒體上PO出了兩部剪影熱舞短片,又掀起一陣討論。
    2023/09/26 08:55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BP真的散了?Lisa續約沒下文 Jennie和她最終場淚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近期宣布將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大尺度熱舞,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另外她沒續約的傳言也受到外界關注。女孩們在上週六(16)日一連兩天,回到首爾開唱,結束為期1年多的演唱會。然而在昨(17)日最後一晚,Lisa忽然在台上摀面掉淚,另一名團員Jennie更數度淚崩,引起網友們揣測,或許是其他團員知道Lisa不續約,想到這恐怕是她們最後一場合體演出,Jennie才難掩情緒而落淚。
    2023/09/18 10:39
  • Lisa再被轟!安可場穿「激短熱褲」上台 網看傻: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6、17日一連兩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安可場,成員門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Lisa近日因宣布參加瘋馬秀、和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子Frédéric熱戀的,二度拒絕和YG娛樂續約一事等等的消息,引起網友的注意。不過,Lisa在安可場的服裝造型再次引來網友的熱議,不少人怒批她「穿安全褲就上台」。
    2023/09/17 08:17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Lisa才帶首富兒見家長!驚爆劈腿新歡「愛的印記」鐵證被抓包

    世界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除了將出演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發部分粉絲不滿,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傳出緋聞的她,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
    2023/09/13 10:36
  • Lisa瘋馬秀疑鎖票?粉絲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真相曝光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如今,更有消息傳出,Lisa出演的瘋馬秀疑似被索票,只有特定的VIP才能進入買票,被網友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2023/09/11 15:58
  • Lisa親自宣布跳「瘋馬秀」!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賣肉」崩潰脫粉

    南韓YG娛樂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引起不少爭議,包括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愛緋聞、演唱會舞台裝過於暴露等,如今還因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粉絲網友大喊無法接受。對此,Lisa位於中國大陸最大的粉絲後援會,疑似為表達內心不滿,直接關站脫粉了。
    2023/09/10 08:39
  • 懶理法媒酸最爛演出!Lisa挑戰「巴黎最辣女體秀」 8千元門票秒殺

    韓國女團BLACKPINK雖然最近才被法國媒體《巴黎人》(Le Parisien)痛批法國場演唱會堪稱是「今年最爛演出」,整體表演都遭轟,不過這似乎也擋不了團員的高人氣與超旺工作運,泰國成員Lisa就在Instagram宣布,9月28日一連3天要與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合作演出,而這場秀更是巴黎三大秀之首,挑戰性感女體極限!
    2023/09/08 11:46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