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30
BLACKPINK成員Lisa續約與否至今未有官方證實。(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BLACKPINK成員Lisa續約與否至今未有官方證實。(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Lisa驚傳二度拒絕天價續約金。(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不愛韓孝周《異能》CP破局?趙寅成爆與女主播結婚 公司回應了

BLACKPINK能否撐過七年魔咒?目前關於Lisa續約的各種消息甚囂塵上,7月她就先被爆出來因續約關係,恐難參與特定行程,不過當時YG出面聲明「Lisa 8月行程是因為個人行程因素跟續約無關」。沒想到如今又驚傳Lisa已拒絕兩次YG提議的簽約金。
 
據傳,Lisa先是婉拒了YG提的韓幣200億元(約台幣4.8億),YG再把金額拉至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天價,怎料,Lisa仍無動於衷,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擔心,BLACKPINK本週的巡演最終站是四人最後一次合體了。

 
不少人擔心本週恐是BLACKPINK最後合體。(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YG兩度遭拒的消息導致股價大跌,15日趕緊救火聲明「跟Lisa續約一事仍在商討中,該消息(2度拒絕續約)並未經過官方確認。」

YG娛樂表示目前一切還在商討中。(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SEVENTEEN日本開唱Joshua女友也來看? 韓網怒:別被他淚水騙

近來, Lisa回到家鄉泰國度假,不斷有消息指出目擊到與緋聞男友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一同現身LV曼谷暹羅百麗宮店,更有泰國粉絲目擊兩人搭船共遊湄南河,不少人猜測似乎是要帶去見家長。Lisa的誹聞加上近日「瘋馬秀」的爭議,也讓續約的消息給外界添了幾分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LISA#續約#瘋馬秀#韓幣500億元#南韓#世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0873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