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瘋馬秀爆門票炒到44萬!她驚吐:有想像不到的事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0:12
Lisa在瘋馬秀上登台演出。(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在瘋馬秀上登台演出。(圖/翻攝自Lisa IG)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於28日登上巴黎知名的瘋馬秀表演,消息爆出至今,即因表演尺度掀起網路不少正反激戰。而Lisa這場瘋馬秀的門票價格定為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相當於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的最高價。就在瘋馬秀當天,一名粉絲秀出門票並爆料,這張門票在場外已經炒到了一張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甚至預告表演時會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

粉絲爆料Lisa瘋馬秀將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柳承龍爆《異能》「這一幕」吐了2次 親揭第二季去向

一名在法國巴黎買到票的大陸粉絲驚吐,28日的Lisa瘋馬秀門票已由250歐元(約為台幣8494元)炒到了10萬元人民幣(約為44萬台幣)一張,其餘兩天的門票也炒到了5萬人民幣(約為22萬台幣)。讓這名粉絲直呼,「真的令我瞠目結舌的一個價格。」她更加碼爆料預告表演時「就很多可能會發生,所以等我。」

Lisa出演瘋馬秀掀起粉絲正反論戰。(圖/翻攝自Lisa IG)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驚傳離世!母親悲慟證實「睡夢中離開」 享年46歲
 

據外媒報導,近日瘋馬秀相關人員受訪時透露Lisa此次共表演五次,也說到邀請Lisa的淵源,「Lisa來看了好幾次的表演,也曾在觀賞完舞台後,為了與表演者們見面而到訪後台。」而後Lisa接到出演邀約時也爽快地答應。

法國《ELLE》雜誌表示,應Lisa要求,此次節目沒有她的特別舞台,「她決定做為演出的舞蹈演員的一員,按原有的節目消化完成。」有消息指出,Lisa在瘋馬秀演出的曲目為〈But I am a Good Girl〉與〈Crisis? What Crisis !?!〉,網友立刻翻出過去的表演內容,前者是辦公室女郎全裸跳舞,後者則有上空演出,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巴黎#瘋馬秀#門票#粉絲#價格#全裸#脫衣舞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7

0.2188